心情廣播台
一個人住19坪真的太爽了,哈哈。我好喜歡我的窩,每天都住在飯店的感覺。
  • Nov 07 Sat 2009 22:02
  • 敘舊

 

「這世界就是要有你這種人,才會轉動。」這是你給過我的 最高榮耀。

 

 

從來我就是這樣,一點也不避諱,一點也不會覺得尷尬或是不妥,在網海中找到失聯多時的你,依然直接跟你說:「可以找你出來吃個飯嗎?」

 

sure.」你爽快的答應。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Nov 01 Sun 2009 14:48
  • 便當

我沒有廚藝,簡單來說我不會做菜。

 

但是我很愛一種東西,叫做便當盒。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很喜歡奧黛莉朵杜(演「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跟「巴黎拜金女」那位女主角),所以,第一個直覺讓我想去看「時尚女王香奈兒」。

5203285-2205046.jpg 

搭著我生日的好理由,邀約姊妹們一起去看電影,而份屬高中同學的好友V列在這堆姊妹中了。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想每個人多多少少有一些奇怪的、不為人知的癖好,雖然按其程度可能會符合「強迫症」這個名詞,但是我比較偏好「癖好」這種說法。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英文名字是Alice,中文是「愛麗斯」,不是「艾莉思」或「愛麗絲」,就是寫成:

 

這個英文名字跟著我許久許久,從大約小學三年級時,大姊在家裡教我跟三姊英文開始,我就叫alice 愛麗斯。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