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廣播台
一個人住19坪真的太爽了,哈哈。我好喜歡我的窩,每天都住在飯店的感覺。
  • Sep 28 Mon 2009 17:36
  • 舞伴

《寫在前面》這個其實以前寫過,但是沒有辦法,我每次跳舞就會想起他。

02.JPG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長大以後認識了很多馬前失蹄、考前失常或者功虧一簣之類的人,他們每每講起這一試定終身的聯考制度,總是有些抱怨,總是有些不平,總是有些那麼酸酸地不明之冤在心底流竄……。 

我其實沒有置喙的餘地,因為我是那匹黑馬,所以我覺得我不懂那種感受,因此都默默聆聽,不敢吭聲。 

 

但是真的「一試定終身」嗎?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們都相信,你孝順父母的,老天爺會讓你賺回來的。 

 

小時候,大姊跟二姊都是功課名列前茅的那種。就是獎狀拿到不想拿,模範生、第一名獎牌、勳章排排站一堆那樣。

 因為當時我年紀小,所以引據老媽的說法,因為老媽對第一個小孩:大姊的功課管控的相當嚴厲就是九十分以下就揮鞭子,所以二姊看了膽戰心驚,從不需老媽動手,功課就跟大姊一樣優異。 

OS:疑?那三姊安柏跟你在幹嘛阿?呃……這不是本文重點,在此先省略,會放在後記裡。)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cochanel_cover-hi-res.jpg

 

每次聽著我的哭哭啼啼抱怨,你總是溫柔地說:「找個懂得欣賞你的吧。」 

 

我總是生氣又懊惱的說你沒在聽,說你聽不懂,但你還是溫柔地重複著:「找個,懂得欣賞你的人,就不會再傷心了…。」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閱讀這篇以前,我希望你先看過《我的美而美》這篇。

http://beautymomoco.pixnet.net/blog/post/23036062

 

因為這是這家早餐店的後續延伸…。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