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的我們《愛情篇》 



話說處女座的人雖然龜毛、難搞到一個經典極致,但是在歷經種種苦難、磨練、試煉、淬練以後,果實總是特別的豐碩的。

 

其實,各星座專家會標榜處女座為賢妻良母的典範不是沒有道理的,她也許無理的要求你面面俱到做個完美情人,但是在這之前,她會先成為你專屬的100%情人。

 

在進入她戮力成為你的100%情人話題之前,先來看看他的愛情觀。

 

前次已經略提,處女座的人對於她喜歡的人,或許表現的不是那樣明顯,但是對於她討厭的、不感興趣的人她總是不假辭色的予以拒絕。

 

實際的表現大概是這樣:

如果你發現MSN上的她總是回應的特別慢,好似有忙不完的事情絆住她,縱然回答也是用單字、片語例如:「恩恩」「呵呵」「這樣阿」「是喔」來虛應故事,恭喜你,百分百她對你沒有興趣。

 

不要自己在那裡幻想說,聽說處女座的人都很害羞內向,她是在那裡故作矜持,或是擔心交淺言深而觀望、評估云云,其實,她真的只是對你沒有興趣。

 

更千萬不要以為她真得在忙,如果她真的在忙,再怎樣都會留一條後路給你的。

 

還有,面對你的任何真假邀約,如果她還是回應有事、再聯絡囉等語,

嘿嘿,拜託不要以為她在上演欲擒故縱或是欲迎還拒的這種戲碼,基本上,處女座不太搞這套,在面對陌生、不熟悉的對象時,她通常表現的很直接: 趣  就是沒 興 趣 

 

 

好的,那對有興趣的對象呢?

先不要說她已經為你魂飛魄散的那種,先來講有三分好感的對象的那種。

 

其實熱切的回應你所有的話題,對她來說就已經是一大步了。

這就是我剛剛講的,也許表現的不是那樣明顯。

 

但是這麼解讀她的行為吧,不拒絕你的好意、不否定你的付出、不排斥你的前進,這就是一種默示的好感的表徵,這樣有瞭解嗎?

 

 

來說說邀約吧。

 

很久很久前在電視上看到一則訪問,訪問對象是一位處女座的女港星。

 

提到她的感情事,星座專家說了:「如果要邀約你,千萬不要說跟你說,一到五晚上都有空,六日也可以。這樣妳就會覺得興趣缺缺。」

 

女明星似笑非笑得微點頭。

 

星座專家繼續說道:「但是如果他說:『親愛的,我真的很想跟你共進晚餐,但是本週我只剩下二跟四晚上有空,請問你哪一天可以?』這時候妳就會立刻答應,然後迅速橋定時間。」

 

對對對~~

除了在電視機裡頭猛點頭的那位女明星外,還有電視機外頭的 我 這位,也是情不自禁跟著猛點頭阿!

 

 

雖然忘記後來專家講述這處女座怪癖的原因為何,但是剎時就是覺得很準。

並且也確實發生在我身上。

 

我真得遇到過不只祭出一到五晚上都可以,六日也行的男子,還奉送了我一句「隨傳隨到、立刻出門」的大禮,但是話一出口的那霎那我一整個意態闌珊,不太想出去了ㄝ。

 

(這樣講來我還滿欠扁的=_="

 

可能是處女座不喜歡身價不好的男人吧,我猜。

 

 

好低,歷經種種磨難、試煉、淬練及考驗後,恭喜你,終於牽到她的手了,可以開始翹著二郎腿開始享清福囉。

 


處女座的人對於喜歡的人的關心是很實際的。

 


她會把你照顧的服服貼貼、伺候的淋漓盡致,讓你無後顧之憂的全心全意去做你想做的事情,這就是她對你最大的幫助,這正是她是人人讚賞為賢妻良母典範的原因。

 

我曾經聽聞過一個射手男這麼說過,離開他處女座女友後,他有整整一年沒有買衣服,因為他竟然發現他不會自己挑衣服耶,更不要說採買其他生活必須用品或是打包行李這種小事了,在一起的這幾年,他竟然變成一個生活白癡了!

 

這就是處女座的魔力,會讓男人變得無能。


(看清楚是  變成:無 能,不是:性無能,謝謝)

 


這一切都是因為她太容易地把你照顧的妥當舒適,不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這種小事,是一種全面性的照料,全方位的安心守候。

 

如果你是大老闆,放你一百個心去衝刺你的事業版圖吧,她會是最專責的特助,你的行程她會記得比你還要清楚;你接下來要作的事情,要注意的事項,她會比你先準備好;你重要客戶的電話號碼、生日,他會比你還先摘記在腦袋裡,並且提醒你該做甚麼事;

 


如果你是大律師,放你一百個腦袋去寫狀、看卷吧,她會變成默默在一旁切水果、燙襯衫、打掃家裡不敢嚷嚷的那個小媳婦,有時她還會奮不顧身地跳下來幫你地毯似地搜索判決、或是滑鼠一揮鍵盤一敲的畫個波棒的表格迅速協助你完成作品,除了小媳婦她還是個稱職小秘書呢;

 


如果你是大教授,放你一百個心思去研究你的(鳥)學問吧,她會負責幫你安排學生寫論文的進度,叮嚀督促各個學生繳交論文進度的時間,你只要好整以待的在你的研究室裡等著熱騰騰的篇章論文出爐就可以了,
從電話催促寫論文,到照料熬夜寫作學生的三餐外加維他命,還是你的文章投稿或是升等論文、書籍出刊什麼的雜事,她通通都會把她包辦處理完畢,你專心做你的大教授就可以。

 

 

疑?你懷疑阿?

 

如果你對上面這些心存懷疑、暗自度量,那麼我只能說,很可惜,你沒有讓處女座的她全心全意愛上你過,殘念阿!

 

 

那個我稱之為不真正前男友的他,曾經這麼跟我說過:「你是我交過的女朋友中最溫柔、細心、體貼的,這點很令人懷念。」

 

在工作上我雖然豪邁、大刀闊斧氣魄的像個男律師,但是對男朋友就完全變成一隻小喵咪,我覺得自己已經逼近了,他腦袋一轉、眼神一閃我就知道要拿什麼東西給他了的這種出神入化的境界。

 

這種情境是很難確實說明的,只能意會啊。

 

但是,好笑得就在於,在家裡我是個不做家事的小小姐,以前用嘴巴削柳丁皮跟洗葡萄:


「安柏,你削柳丁給我吃好不好?」

「二姊,你去洗葡萄給我吃啦。」,


現在又完全有阿幸可以使喚,一整個就是大小姐阿。

 

 

但是我卻可為了安頓他的三餐、照顧他的營養,去削水果、偶爾下廚或者是搖身一變成為精明幹練的家庭主婦規劃家計及生活必須用品(雖然我自己的生活可能是亂七八糟的>"<)。

 


這就是愛情的魔力阿。



人的潛力果真是無限的。

 

話題回來處女座。

 

所以當那個他跟我說:「我自己一個人不會去買衣服ㄝ。」

我真的笑了。

 

中!又一個在處女座魔力下變成無能的男子,哈哈!

這樣是好或不好見仁見智。



雖然我也很想成為那個使喚台籍男傭受盡呵護的小公主的或是剽悍壓倒男友的野蠻女友,

但是再怎樣我老媽都把我生在這日子了,我身體裡總還是留著太陽處女座的血液,本性難改阿。



所以,我會繼續乖乖的尋找那個讓我甘願當他小女僕的大老爺,盡力貢獻、奉獻、發揮屬於處女座的專才,往賢妻良母這條路邁進阿!

 

(天阿! 賢妻良母?這四個字會跟我有關係的嗎?)

 

 

《後記》

 

忍不住先講:

如果你不能讓我甘願當女僕,那麼請讓我當公主。

(有PO在碎碎念裡得)

 

 

其實寫這篇的主要是幫我們處女座平反一下,雖然我們龜毛難相處,但是物有所值,真的。。。。

 

本來要舉例許多,但是幻化為言詞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