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他們通常有雙柔情似水的眼睛,並且溫和細膩的令人動容。

但是我很討厭他們的優柔寡斷,以及也沒怎樣他們就被嚇得躲進去殼裡面去,得好一陣子才會出來,唉。

 

 

 

天蠍男,其實根本沒有人在乎他,但是他就是自己在那裡搞神秘,自以為神出鬼沒的很有趣。但是如果他主動出現在你面前,不隱藏自己、表現自己,那恭喜妳,中獎了。

 

 

魔羯男,請學會享受他們老爸式的碎碎念關心,他給予你的永遠是最實際並且最有用的疼愛。至於,沒有用的甜言蜜語他們可是一句話也不會說的。

 

 

天秤男,就準備好當日劇女主角或是跟他一起演個電影盡情享受浪漫情懷吧。這些劇情跟那些橋段都會實際的出現在你的生活中。雖然,其實想當主角跟想演日劇、電影的人其實是他自己。

 

 

射手男,我非常欣賞與喜歡他們看上獵物後的動作,迅速、猛烈、拿下!他們就是會直接擺出:「我想把妳!」的姿態的那種人。他們就是那種被生物性衝動所擺佈的人阿,無法控制跟身不由己阿……。

 

 

 

 

或許真是頻率、磁場什麼的。

 

想跟我有關係的,以及我想跟他有關係的通常就是那兩個星座。

(哪兩個?哪兩個?)

仔細數來數去就還是那兩個星座,自己都覺得好笑。

 

 

深究以後,發現這兩個星座,其實個性上跟處女座都算合,一個我應該可以制伏得了他(但願吶),另一個,應該就是我會被吃得死死的(唉!)。

 

不是你心裡想的那個星座喔。嘿嘿。

 

 

 

歡迎大家提供其他星座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