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jpg 

不知怎地突然想起這張塔羅牌。

 

記得當時我抽到這張牌時,馬三葦一副得道高人的模樣說:「你會抽到這張牌我並不訝異。」

 

他說,有些人就是會抽到某些牌,而你就是會抽到這張牌的那種人。

 

至於抽牌的問題跟牌面的意義就留給我跟我的私人塔羅師:馬三葦享用了吧。

 

 

 

至於下面這張是很久前有分享過的,一併PO上來。

 成長.jpg

牌面是:成長,底下是牌義,記得當初我的好友V也深為這段牌義感同身受呢。

 

經由成長,你像玫瑰般的綻放,像星星般的閃耀,像巨杉木般的高聳。現在是往上移,突破與發枝的時候了。

 

 

 

 

為了感謝你點進來看,附上以下照片。

 

 

 

 

 

 

 

 

標題:兄弟們,一起加油頂住阿!!!

IMAG0116.jpg  

 

 IMAG0117.jpg

 

 

 

 

我發現我的卷宗太多,一疊需要兩隻勇猛的動物抵住才行。

很可愛吧。

 

《後記》

 不斷地在感冒、氣喘、康復、又一直生病吃藥中遊走,元氣大傷能量很低。

但我總相信一切會好轉的,先把身體養好才有其他力氣做其他的事情。

 

對~我還來不及藉由游泳去恢復體力,就又病倒了。

睡不好,影響我的免疫力跟精神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