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打包行李,雖然還有一週,但心情越來越接近英國了。

這是第一次並且是一個人獨自飛長程,心情格外興奮與緊張。

 

這個假期我夢想很久了,我說過,雖然我愛日本去他個百變也不厭倦,但是這一次我決定要飛遠一點,去金髮碧眼的國家看看,讓自己感受一下黃皮膚亞洲人立即現形觀光客的感覺。

 

這個旅程計畫很久,中間很多變化,一變再變,唯一不變的是我想要飛出去看這世界的心。

 

旅行,就是這樣拎著小皮箱,拿著信用卡與赤膽冒險的本色,就這樣踏上旅程。

 

為此行特地購買的亮粉紅色皮箱,裡頭裝滿了有如要去登台作秀開演唱會的衣服與行頭,還有塞爆了的保養品及藥品(身體歹阿)…

 

但除此以外,我希望自己將所有的難過、失落、煩憂、惱人、氣憤、不平全部都放下留在這裡,在飛機起飛離開台灣土地的那一剎那起,我只剩下一顆寬廣並且雀躍的心陪我啟程…。

 

 

好好度假、好好休養、好好玩耍、好好放鬆、好好地用這雙眼睛看這個世界。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孩子,不管今年幾歲,不管小事大事都會大聲嚷嚷地,嚷嚷著這麼久,終於要飛出去了阿。

 

不管如何,我相信這將會是一個非常有驚喜的旅程。

 

 

《後記》

 

這次新買的皮箱真的很讚,很多貼心有用的小設計。希望我有精力補上照片。

 

都打包好以後,再來拍照吧。

 

大家委託代買的任務我會盡力完成,希望不負眾望所託。

 

同時也給了自己一個任務,我要寄三封明信片給劈西轟時代認識的網友,一個在澳洲、一個在美國,一個目前在日本。

 

與他們雖都只有一面之緣,但是我很想跟他們分享這假期。

 

至於我是不是個不需要、不愛名牌包的女人,這次去英國就能見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