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很多因素加諸在一起的效應,我報名了為期六天,連續鍛鍊的密集游泳訓練班。

 

週一外出的缺課,所以只好改成週二到週六晚上上課,然後週日早上補課。

 

我應該算是會游泳,所以目的是去矯正游泳姿勢跟被教練狠狠操練,因為發現自己開始有點小懶惰。

 

我知道我的比基尼泳裝很花俏,看起來簡直就是來泳池玩耍的,所以一開始按照程度分班時,黑臉的A教練質疑的口氣問我:「你會游嗎?」我一點也不訝異所以很鎮定得回答了:「我會蛙式跟仰式。來矯正姿勢的。」

 

明確表明對於會讓自己變成虎背熊腰的自由式沒有興趣以後,我被分去成人班的白臉B教練那裡,B教練又問了:「你會悶氣嗎?」,我依然淡定的回答:「我會蛙式跟仰式,我來矯正姿勢的。」

 

 

開始上課後,同學們有的還在(水中)飄,有的不會換氣,我算是被歸類到底穿花俏泳裝來這裡幹麼的。

 

但是,我是個認真的學生。真的。

 

把自己歸零,從岸邊練習蛙腳開始,一步一步聽老師的話一階一階往上練習,從聽懂要做的動作,到做到那個動作,然後再到熟練那個正確動作,這個過程需要耐心與認真。

 

當我發現我一下水以後,已經 不會蛙式了,我想我快練成了。

 

只有毀棄原本所有的東西,才能建立新的。

 

 

慢慢地我有開始感受到神奇的蛙腳力量,也感受到傳說中的蛙式瘦大腿內側效果,因為大腿內側酸疼無比,這是以往不會有的,這才驚覺,我游好幾年都是游錯的就是了,哈哈哈。

 

仰式當然也是,換一種腳打法,彷彿有渦輪推進器,速度超快,而且我覺得姿勢也相對優美,在那當下決定泳訓班結束後,我要去買一套新泳裝以搭配我展新的泳技。

 

很堅持只有連續每天來鍛鍊才會進步,不會忘記昨天學得。

 

但是第三天回到家真的好累~~~~第四天早上起床還要去上班真的快爬不起來,想到晚上還要去游泳,真的好想在家裡養足精神。

 

 

第四天的游泳池遇到週五格外冷清,連我只有三位同學,其中一位男生是前一天缺課的,另一位是新來的高中男生,所以只有我是那個可以拿全勤獎的學生。

 

大概是因為如此,第四天,我幾乎被教練狠操練,其實已經有點疲憊的我加上三人分一個教練,輪到「出發」的頻率又多,我真的有點快撐不住,但是我好強,又很想快快學會『進階版加速』方式,所以有咬牙撐過,晚上回到家幾乎累趴,幸好是週五,隔天可以睡晚一點。

 

 

今天是週六,晚上要進入第五天的練習,我很期待。

 

我想我是喜歡游泳的,這幾天每天下班後都抱著期待的心情奔向游泳池,雖然累,但是是喜歡這件事的。

 

尤其今天一早起來,檢視自己的身材,發現久違了的上腹部小水溝回來了!!!!

 

這個可是認真游蛙式才會有的成果啊。是認真的優美曲線~~~~

 

 

Keep swimming, stay younger and heal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