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3  

 

其實在更深一層與他相處後,我覺得他就是一個大少爺

 

雖然他很想跟大家一樣是平凡人,需要自食其力、需要庸庸碌碌跌跌撞撞為生活忙碌,但是他不是,他就是一個大、少、爺。

 

 

先說幾個大少爺的行徑。

 

 

他去年三月一到倫敦就買了iphone4,後來大概在當年10月iphone4就不見了,他本來很認份地用辦門號方式拿到了一支免費陽春手機,但是我一直不看好,因為智慧型手機是一條不歸路,尤其他跟我一樣手機不離身,必定不適應。

 

 

果不其然他在11月去美國面試時就買了空機iphone4回來,他說覺得自己奢侈,但是我覺得反正有比英國便宜就好,而且這在我眼中是必需品。

 

 

 

後來今年1月,我入手了iPone4S,他電話中的聲音真的羨幕莫名,這種羨慕讓我當下有比較喜愛我的愛鳳一點點。果不其然地第二次,我以為我到了東京以後要借他把玩我的iphone4S,但是大少爺豈會羨慕別人的手機太久,到了才知道他在今年3月回到日本時就立即換了iPhone4S,原本的iPhone4就給了他弟弟:二少爺。

 

 

一支手機當然不足以彰顯大少爺的身分地位。

 

 

 

 

在倫敦時我就有發現他身上東西品質都不差,包包、手錶、皮夾。這次去東京發現他手上換成金城武代言的那家手錶,我說新的阿。他說,我爸給我的。我笑了說,因為你爸想買新手錶所以把舊的給你阿,你們家真有趣,像你把iPhone4給你弟一樣。他笑的尷尬靦腆回應。

 

雖然我不清楚:「我爸給我的」意思是說,我想要而我爸付錢,還是上述這種退讓制度,但是總之他的錶看起來很貴。

 

 

 

 

支愛鳳跟一支手錶依然不足以奠定大少爺地位。

 

 

這次去東京恰巧遇到日本連假,他爸媽從故鄉老家來東京找他,我實在很好奇全家人在東京到底幹麻?他說了,去東京近郊的outlet買東西,他直呼很便宜。我問了,你買了啥?(當然是老爸付錢無庸置疑),他說:幾條領帶以後上班要用,還有一套高爾夫球具,他說,我應該要開始學了。

 

領帶我覺得是必需品,但是後面這套高爾夫球具讓我深呼吸了一口氣,他是該學了,因為大少爺總有一天會要變成社長的,他不是我們一般人阿。

 

 

 

 

一支愛鳳、一支手錶跟一套高爾夫球具是有那麼點大少爺樣子,但是大少爺的真諦就在於稀鬆平常,尤其是下面這件事。

 

 

 

 

當時在東京時,因為他突然要回去家鄉,見不到最後一面、沒能好好跟他道別的我在飯店裡哭得西哩花拉,他為了不想讓我浪費這一天,在電話裡跟我說:我可以開車去你飯店找你,我們可以在車子裡講講話,但是可能不能很久,因為我還要趕去東京車站跟我爸會合回去老家。

 

 

我其實沒有想到他會願意奔過來給我看,只能邊哭邊點頭。

 

 

耽擱好一陣子後,他用Line message告訴我他到了,我問了:「給我你的車號跟顏色」。

 

 

LineMessage傳過來寫:Black Mini Cooper這個答案有嚇到自以為見過大風大浪的商務律師。

 

 

因為他曾說他在東京偶爾開車,車子是他爸的。

 

 

 

我聽起來以為是他爸在東京有一輛公務車(因為常來東京出差),他偶爾可以開,但是這…車子顯然不是他爸的公務車,是他的,只是是他爸出錢的。尤其一開車門裡頭有英國國旗抱枕!這是他的無誤吧。

 

 

 

 

 

 

所以一支愛鳳、一支手錶、一套球具跟一台Mini Cooper應該是大少爺了。

 

但是還要在加上這個地方:夏威夷。

 

 

 

我跟Yuichi討論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個外國,他的恰巧是台灣,我的剛好是日本,我們隨即握手言和。然後轉向問這位大少爺,他起初答說:中國上海,後來認真一想:不對。我在是baby時就去過夏威夷了。

 

 

 

好了吧。好了吧。誰在Baby就去過夏威夷啊。(真是羨慕她媽媽,是在夏威夷坐月子嗎?)

這個人是大少爺無誤!(經律師見證 蓋章)

 

 

 

 

 

但是我想其實他有時希望自己平凡一點,所以在七八月時他有去打工,而且是要在烈日下曝曬的那種勞動工作,還一週上五天班,上到都中暑了(很心疼),我有問他,你爸媽怎樣講。他回說,我爸媽說工作對我來說很好,但是烈日曝曬很令人擔心(是吧是吧!)

 

而這次去東京大概可以瞭解他想打工的心情跟原因。

 

 

 

他不想再被說是靠爸族,想去工作賺錢,還有他有時候想買一些東西時,可以不用問過爸媽了。因為這次去東京有陪他瘋狂踏遍男裝店,終於買到了一件符合他心中樣式、顏色跟價位(兩萬多日幣)的毛料西裝外套(很好看!)

 

 

 

他說,我有打工賺很多錢(他講這句時表情格外可愛!),所以我可以買(他真的衝去ATM提現金),而且他真的很認真比價,雖然其中有看到他很喜愛的某個牌子的同款外套,但是因為價格四萬多日幣,他認為太貴,所以完全不考慮,連試穿都沒有。

 

根據他的消費方式,我認為他算是個守本分的大少爺。

 

 

必須稱讚的是,他分很清楚,自己的跟爸爸(出錢買)的。

 

 

以前小時候交往過一個住在陽明山別墅的男朋友,就曾經一再炫耀說:我家的管理費用可是很貴!好幾千百元的呢。一聽到,我實在受不了到直接戳破他:

「房子是你爸買得。不是你。你是在驕傲啥。」

 

 

 

就是我想如果他也如同那位不真正前男友如此炫耀、你我不分,我應該也是會直接講出來,畢竟我不是恬靜有禮的日本人,我是直率的台灣人(哈哈)

 

 

 

那你們在MiniCooper裡面幹嘛?

 

 

 

其實也沒幹麼,因為他決定了不在一起,我們一直都很守本分。

 

只是我一直哭得傷心,他放音樂並且唱我喜歡的清水翔太、Love Rain、還有長假的主題曲給我聽,但我還是一直掉眼淚,他就拿棒棒糖給我(真的把我當小孩),然後一直告訴我,一定要去鐮倉跟橫濱玩耍不可以浪費這一天,雖然我後來還是讓他失望了。

 

 

 

但是講真的,很謝謝他來給我看。

 

 

 

而大少爺就是可以大器的不眨眼丟好幾百塊日幣付費佔住停車格唱歌給我聽(企圖逗我開心)。

 

 

雖然我曾言:會做菜的男人比開名車帥上十倍。

 

 

 

但是:Mini Cooper真的太帥了好嗎!!

尤其是英國國旗抱枕。

我承認我那時真的虛榮了,哈哈。

 

 

 

OS:我好想知道他媽媽去OUTLET到底買啥,他都不跟我講。

 

 

 

《後記》

 

他本來就有在玩相機,就是有大砲相機那種。

但是玩過我的Cannon G12以後,大為稱讚,有比我還喜愛我的G12的感覺,當然也比我會操作。

他覺得這個體積跟重量剛好,拍出來的也很ok,他說:我也想要一台這種。

 

且讓我們來看~~~大少爺會不會就買了一台類單眼相機,而且還是比我那新穎的那種(我有跟他說,G12之後有出新的)。

 

 

 

 

這張是從東京鐵塔望下去的景色,地上也有一個東京鐵塔。

我很喜歡這個景色。

(突然在部落格要放自己照片會拍謝!!先不露臉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