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我們這三個阿姨極其偏心的只記得他姊姊喬喬升高中的大事,完全遺忘了這個外甥小學畢業----不大不小的告別兒童式。

看著姊姊有成堆禮物,但是他卻被遺忘了,當時連老媽也是看不下去出聲了說:

「以後不可以偏心,姊姊弟弟都要有。」

 

 

一向氣魄的二姊也是馬上發下豪語說:

「三年後,一定也會挑選適合你的升高中禮物。」

 

 

 

很快地,已經三年後了,我們阿姨們除了繼續關愛即將升大學的姊姊喬喬,這升高中的弟弟維維,這一次可千萬不能怠慢。

過去這三年我們有亟思改進,不知從何時開始,每每出去日本旅遊都會為維維買上一件日本潮T,這大男孩兒似乎也很愛,從不斷被老師跟同學們稱讚中持續增進對潮T的喜愛。

他的媽媽(我們的大姊)這麼說:「他就那三件穿來穿去,一直洗一直穿,我都來要不及洗了。」

 

於是日本潮T自然成為禮物首選,原本很容易完成的事情,卻因為家裡近期無人去日本旅遊,竟成為這份禮的曲折…。

在禮物品項上大致抵定後,先是拉著老媽跟姊姊安柏走往一趟西門町,豪氣地帶走勾勾牌(nike)帽T外套跟請示過他媽媽的五分潮褲(這東西不知道如何形容好,像是海灘褲,卻又可以平時穿)。

然後老媽指示,這一次日本潮T要買兩件。

 

如果有去日本,三件都不是問題,但難就難在到不了日本必須網購這件事。

先是已經看上的台灣潮T代理商,我們都一致認同相當適合外甥的龍紋身款式,只是下手慢一點,他的SIZE不只全台缺貨,代理商說連日本都缺貨。

 

我於是上去日本樂天繼續網海撈針,跟老媽二人經過海選、初選跟決選好不容易看中的款式,下標兩次,也是沒有SIZE殘念告終。

我可是連日本轉運台灣這段都研究完畢了,最後一樣沒有SIZE,小阿姨我此時簡直萬念俱灰

 

 

抱持著最後一絲信念,前往西門町萬年大樓,我想青少年的潮T,這區域總會有一兩家自己帶貨的那種店吧。

最後買了豐天商店的上衣,天竺棉的材質讓我覺得非常適合容易流汗的外甥,我知道這個款式可能離他想要扮酷很MAN的形象有點距離,但是小阿姨已經上窮碧落真的盡力了T_T。

是T shirt的背面

20150518_202814.jpg 

20150518_202836.jpg 

 

而情人規格在這裡…。

禮物必須包裝以展現我們的用心與苦心,同時避免他媽媽偷看跟洩密。

當時設想的禮物包裝是要送給一個男人一個情人的概念,升高中的他已經不再是小孩,或者想法上不想被當成青少年了,想當一個大人。

於是很認真地特地走一趟去採買禮物盒跟緞帶,選擇了高雅銀跟沈著綠,精心想要打造一個情人禮物盒的想法,裡面放了兩件上衣,一件褲子跟一件外套,想給外甥有拆禮物的驚喜,但願有成功

20150518_212554.jpg 

 

因為孩子大了,很多想法我們已經捉摸不著,更何況早已經不受我們擺佈了(笑),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外甥可以感受到,這一次我們阿姨有很認真幫你準備禮物唷。

 

「一收到禮物,已經全部穿上身表演給我看了」在外甥收到那當時,他媽媽有立馬回報給我們。

所以應該有實現三年前的諾言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物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