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電視】
去中山運動中心游泳完以後,我慣性的會去地下街的一家服裝商店,逛逛。
那家店,衣服某些具有東區路邊攤的質感,但是卻是西門町的價位,所以靠運氣可以撿便宜。
 
一踏進店內,習慣性亂晃。
 
店員妹妹,突然衝到我面前說:「你有上電視,對不對!!我有看到你耶。」
 
我驚慌的面孔,搖搖頭說:「沒有。」
 
應該是我長相太普通啦,我哪有上電視。
 
店員妹妹一副明明就有的神情說:「你是律師對不對!!?」
 
「對,我是。」我點點頭,忽然想起了前一陣子有接受蔡小立電視台的訪問,午間新聞,我一直覺得應該不會有什麼人看到,因為連我自己都看不到,哈。
 
「對阿。你還說沒有。電視新聞阿。訪問律師阿!」
 
「喔,對對對,因為有一陣子了,所以我忘記了。」
 
「對阿。你都沒有來,我一直想跟你說得。」
 
「恩,最近工作比較忙,沒有來游泳」是真的好一陣子沒來游泳了,他們知道我會在游完泳以後來這裡。。
 
「我在電視看到你,就大叫,跟我媽說:『媽~她有來跟我買過裙子耶!!!』」,店員妹妹活靈活現的表演出來那情景,很好笑。
 
我笑出來,心裡想,跟我一個樣的店員妹妹,哈哈哈哈。
 
上次為了紀念自己具備游一千公尺的實力,所以來這裡買了一件牛仔裙,四百九,很便宜。
 
我要淺色,短裙,不要太特別的,平常款式就好。
店員妹妹硬是幫我找到一件適合我的,很認真並且貼心。
 
「我跟你說,你再不來就看不到我了,我做到九月五號下星期一。」店員妹妹說。
 
「真的。」
 
應該是你的聲聲祈禱吧,我過來了,哈。
 
這天,我看中一套衣服:白色公主袖T桖外加綠色細肩帶薄紗,一套三百九。
 
(請跟我一起大聲呼喊:好 便 喔~~~~)
 
總共有兩種款式,店員妹妹很認真的幫我決定一套,但是我都很愛,著實無法決定割捨其中一套,所以最後,我決定兩套都帶走。
看看姊姊們要不要穿。粉可愛喔。
 
「老闆,那你要算我多少錢?」我看向帥氣的老闆。
 
按了按計算機的老闆用認真很有把握的神情,對我說:「六百五。」
 
「好,我都要帶走。」
 
CCCC這應該是送給店員妹妹的最佳禮物了吧。
 
>>>>>>>>>>>>>>>>>>>>>

【台北到紐約,怎樣最快?】 
 
午間餐會時間,同事們習慣亂聊,就是講一些完全沒營養的東西,抒解壓力。
 
話題停留在男同事甲很不挑食,對於便當口味,麵類湯品來者不拒,好嘴道。
 
「其實我很挑食,如果真要吃的話,一定要吃極品。」同事甲說。
 
「喔…」我心不在焉的點點頭。
 
「只是想說中午嘛,隨便吃。」
 
「喔喔…」我還是心不在焉的應聲。
 
你到底想講啥阿?我們只是隨便聊聊的阿,你好認真喔,我心裡想。
 
「我問你喔。」同事甲看著我很認真的神情。
 
「喔,好。」完蛋了要長篇大論了,男律師的死個性出現了。
 
「台北,到紐約,怎樣最快?」同事甲問。
 
明明就在講吃得,為何出現旅遊問答阿,大家覺得很奇怪。
 
旁邊的助理妹妹蜜兒說:「這是腦筋急轉彎嗎?」
 
「你回答嘛~」同事甲很堅持。
 
低頭看便當,想了想以後,我用很認真的神情看著甲說:「





 
。」
 
哈哈哈哈哈,旁邊兩位助理妹妹笑得樂不可支。
 
「我覺得她講的很有道理。」助理蜜兒說。
 
我望向蜜兒,給了一個感謝的眼神。
 
 
這下子,男同事甲沒戲唱了,哈。
因為跟他的長篇大論接不起來。
哈哈哈哈。
 
同事甲,臉上只有三條線,一副很想給我打下去的樣子。
 
 
「喔。好啦。我認真回答」,總是要配合一下同事嘛,不要難相處,雖然剛剛那答案,我也是很認真的在回答的。
 
「飛機,飛機最快。台北到紐約,飛機最快。」我說。
 
馬上就有高見要出現了,不信你看。
 
「不 。是身邊有一個你很喜愛的人,這樣旅途再遙遠,東西再難吃,你都會覺得津津有味,立刻到達目的地。」甲一口氣講完這些話。
 
「恩恩。我知道。就是路長情更長。」我說
 
身邊如果有一個投契的對象,那樣,路,永遠都不遙遠。
 
OS:就只是吃便當嘛!  @#$%%^
 
 
《後記》
 
本來是想寫我跟媽咪去參加律師公會舉辦山爬山活動的事情。
因為我發現,律師公會裡面 事還滿多的。
我在裡頭算是普通並且平凡的,哈哈。
 
但是因為臨時又發生更有趣的事情說,所以插隊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