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律師公會的游泳比賽,是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一千公尺,突破自己,很有意義。
 
在這過程當中,我很努力,測量自己,鍛鍊自己,發現可以游到一千公尺。
然後就超開心的去參加比賽了。
 
偉大的安柏還特地跟我一樣七點半早起,去幫我拍照留念。
 
可是,我是棄權那個。
 
因為很不適應室外的游泳池(好深喔),對岸還有深達五公尺的跳水池,結果一開游,我 了。
 
哈哈哈哈哈哈。
 
自從在輔大游泳池,大一學會仰式以後,我不敢相信我竟然會有 的一刻。
 
總之,我放棄了。
 
成為贏得游泳比賽的泳裝冠軍。(哈,有夠樂觀)
 
很感謝,平常都睡到中午的安柏,柔起惺忪眼睛要幫我拍照,在我溺水時在岸上大聲的幫我加油。
 
 
感謝。乘以三。
 
即便如此,我對於游泳喜愛不會降低,我明年還會再來(會先練好室外游泳池),當然在這一年當中我依然會繼續、持續游泳。
 
游泳,對我來說,本來就是一種興趣,不是比賽。
 
清澈不得了的游泳池還是讓我難忘。
 


敷完臉以後,下午,準備要出去看海。
 
成員:小雯妹妹、葦、新同學183、還有我。
 
因為,坐馬三,聽馬三,也是個人的心願。
 
所以即便在游泳池裡遭受挫敗的我,依然跳躍的要出去看海。
 
葦帶我們大家去一個叫做:鼻頭國小的地方。
 
拉開阻止轎車上去的路障,走過寫著山海關的城門口,踏著蜿蜒的小徑,登上草皮滿佈的忘月坡。
 
看著好多好多,一眼看不盡,雙眼收不進的   海,還是海。
 
真得,就很開心。
 
雖然為了維持Jolin的風格,堅持穿上自認很好走的高跟鞋出遊,但是美麗的忘月坡,還是讓我脫了鞋,放縱玩樂。
 
吹了一天的海風,當了一天單眼相機的麻豆,跟小雯手牽手,不做作的跟大家嘻笑,就覺得開心極了。
 
即便司機葦頂著頭痛,還是在鼻頭國小行程結束後,按照壽星本人排定的行程前往九份。
 
臭豆腐、紅竈肉圓、新興洋芋片、還有剉冰滋滋的紅豆湯芋圓。
 
雖然一大早就爬起來,到晚上的我已經略顯疲憊,但是還是很認真仔細品嚐每一份美食,還有享受、感受每一個時刻。
 
 
感謝,勞苦功高的葦,回程還帶我們去雅尼克手工蛋糕店。
 
感謝葦耍浪漫的從後車廂拿出令人驚豔的小王子鑰匙圈,


感謝還不太熟識的
183,為我精心準備SNOOPY小禮物還有卡片,



小王子已經掛在我的原有的粉紅桃心的鑰匙圈旁邊,
SNOOPY小音樂盒,也已經帶到事務所,在我覺得疲憊時會叫他轉兩圈給我看。
 
 
當然還有願意我們大家一起出來的小雯妹妹。
感謝。
 
 
最後,我愛馬三,馬三愛我。哈哈。
也謝謝默默無言但是沒有他,就無法完成本趟旅程的馬三。
 
 
《後記》
坐馬三,是Mazda3
聽馬三,是王力宏的,今年馬自達三的廣告主題曲:Dream again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到在在唱啥,但是我很喜愛這首歌。
 
照片阿。K葦吧。直到截稿日為止,還沒有收到照片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