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了一個上午美麗的游泳池,跟一個下午廣無邊際的海的代價是:頭痛。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這天起床後,就開始頭痛,但是依然追隨著要去健身房運動的安柏的腳步,背起泳具往游泳池前進。(總是得補足昨日的一千公尺吧)

 

晚上,定好了餐廳,跟大學同學死黨聚會,地點:雅朵義大利餐廳。

 

這攤,是我自己約的。

是我自己很想用生日這個好理由,逼大家為我挪出時間來聚會。

 

即便如此,在發出e-mail通知時,我還是很謙稱的不敢大聲嚷嚷祝壽的事情,

 

但是,在大家極度繁忙的上班時間內,除了家裡沒網路的秀無法及時回應外,其餘的眾姊妹們,都在第一時間給我熱烈回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敲定聚會時間,讓我很感動。

連高中好友菁也一起響應這個活動。

 

 

要知道,要橋定這麼多人的時間,真的很不容易,靠得是大家的一份心。

(想當初要去看蔡小立跟主播的小孩,大家可是好不容才敲定時間的呢~)

 

謝謝大家很努力的在我生日前,擠出時間來聚餐。

真的謝謝大家。

 

妳們,是我很想分享榮耀的朋友。

所以,我一直想做東請大家一頓。

在大學期末考前,一起K共筆,在考上律師前,一起補習,交換錄音帶,在考上後,大家很體諒我有家累,始終沒有答應我的請客,一直到我考上研究所,我想,這攤,真的欠很久了。

 

 

 

這掛朋友,是我率先想分享喜悅的朋友阿,所以非得找間好餐廳。

經由安柏建議,我選了這家頗負盛名的義大利餐廳:雅朵。

符合我們愛美食的特性,大家也可以著盛裝出席,連我的兩位小客人都可以穿著小洋裝來呢。

 

而我,因為是面對我最輕鬆自在的朋友,又因為我要先去游泳再去餐廳,所以就穿起我那三百九的上衣,跟牛仔裙赴會了。

 

FOR LADY ONLY的聚會,就是精緻美食、時尚新知跟交換秘密。

 

席間,除了有兩位小妞的吵吵鬧鬧很增添氣氛外,熟透了的我們,更是嘴巴一刻不得閒,聊天、享受食物,嘰嘰喳喳,就是很開心。

 

雖然我不知道,日本京阪神的血拼自由行會不會真的在明年成行?

但是,我很喜歡大家無界線分享生活的感覺。

 

加上,甫從東京出差的劉同學,幫我們大家代購彩妝保養品,一整個熱鬧不已。

 

服務一流的餐廳,價格合理的菜色,色香味美的佳餚,還有可親、可信跟可愛的朋友們,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日聚會。

 

也許是女生吃不多,也許真的是價格平易近人,我們六大兩小,才吃三千大洋說。

(其實,我準備了七千大洋去赴會)

 

 

去年我的生日,我毅然決然決定背起行囊追尋我的愛情。沒有後悔。

今年的生日有諸多好友的陪伴,反而讓我感受到另一份的感動。

 

都這年紀了,講真的,過生日,只是一個吆喝大家陪你出來的好理由,趁機感受歷久彌新的真摯情誼。

 

其實,你也已經不會期待在生日時要收到怎樣昂貴的禮物,因為,其實想要的服裝、保養品、化妝品其實我們自己都負擔得起。

而每一份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代表的是每一份實實在在的用心。

 

這是我今年的新體會,人生當中除了愛情以外,還有很多很多可以體驗及感受甚至是細細品嚐的。

 

感謝,每一位肯在百忙之中為我撥出時間來的朋友們。

我知道,當年紀越大,時間就越不是自己的,總是跟著工作、家庭的巨輪而旋轉。

所以,現身,就是一種重視,謝謝大家。

 

最後,推薦給大家:雅朵義大利餐廳:這是一家非常好吃,價格合理,服務態度又很好的餐廳,有機會可以去嚐嚐,但是應該是人多比較划算:

 

雅朵義大利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cuisinemap&article_id=1865307

 

http://blog.pixnet.net/pa701009/post/174031

 

>>>>>

《後記》

我覺得相簿的人氣指數很恐怖。

我明明有鎖碼,是有路人甲乙丙會解碼嗎?

知道這裡的朋友,不超過十個吧。

 

原則上,我會遵守文章不暴露大家的面孔,跟相簿鎖碼的方式。

如果實在不行,只好強迫大家加入會員變成好友囉。

 

 

泳裝照阿。

天阿。我實在有夠肉的。

我先減個肥,在公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