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廣播台
一個人住19坪真的太爽了,哈哈。我好喜歡我的窩,每天都住在飯店的感覺。

 

是的,我就是那種很無聊、很愛過生日的人。

 

每年總要為了這一天的來臨,好好規劃、計畫、謀略一下才行。

 

這天對我的重要程度,不雅於每年的五四三二一倒數跨年那一刻。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還騎著我的粉紅小恰恰的年代,我常常巧遇別人的八卦或秘密。

 

 

這些事情其實悶在我心裡很久了,一直到最近,終於確定大家各自婚嫁以後,我終於可以寫文章爆料了。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很喜歡發簡訊,並且發簡訊速度滿快。

我平均一個月發超過三十封,也就是幾乎一天一封,有特殊狀況時,六十封也有過。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J-1.jpg  

 

我應該稱不上麥可的粉絲,我只有買過一張他的卡帶,他來台灣兩次,我也沒有去現場吶喊過,他的歌曲我大致耳熟能詳,但是真要唱出正確的英文歌詞,我也沒有辦法,但是他的離開,總是讓我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送禮達人」這個稱呼是好友V賜封給我的。

 

我很喜歡這個封號,並且覺得當之無愧。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