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各自的點上背道而馳嗎?」

 

我在MSN上敲出這句話,但是我相信你懂,懂我們之間即使背道而馳也能彼此瞭解的默契。

 

 

我其實不知道星座這東西到底準不準確?

 

 

但是就星盤上來講,我們是互補的相反。

 

 

天秤座的你,隱含著處女座的難搞與堅持。

 

 

而處女座的我,卻又擁有天秤的浪漫性格與孩子氣。

 

 

所以,我總是羨慕你說出口的話,做出的決定,而你卻又總是動容著我的執著與意念。

 

 

我很喜歡你的一意孤行與妄為妄言,這似乎是盡求善美、敦厚可人的我難以做到的,所以我羨慕。

 

 

我的溫柔體貼、單純善良總是令你傻眼,但是你喜歡這樣願意包容你任性的我,所以你瞭解並且笑納。

 

 

我是你口中的送禮達人,而你是我筆下的雋永短句小達人。

 

 

正因為有你的粗心大意、視而不見,才突顯了我對朋友的細膩心思,

 

而更因為你毫不掩飾、一針見血的個性,也才造就了無數發我省思的話語。

 

我們是天生的一對,截然不同的兩個個體,天差地遠的迥異個性,

你在邪惡小惡魔的那端,我在溫暖小天使的這頭,但是,其實只有我們彼此才知道,我們同時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得意嘴角的賊賊笑)。

 

 

K說的,邊緣性格的人總是比較迷人。

 

 

我們在各自的那端,把自我的性格發揮的淋漓盡致,加上對方的推波助瀾,激盪起的火花色彩,豈是波瀾壯闊四字可以了得的。

 

 

 

 

「嫁給你好了。但我想你不願意。」你說。

 

 

 

 

 

依然敦厚的我講出了:「對。是有一點不太願意。」

 

 

  

嫁做人婦的你偶發性抱怨的想一個人住,而我正處於一想到可預見的未來要一個人住時,便會毫不猶豫噴出兩滴淚的情境。

 

 

我們在各自的點上背道而馳者,飛奔而去之前,卻不忘拉緊對方的手說:請加油!

 

 

我們是能夠惺惺相惜彼此邊緣性格的人,有人懂你的初衷,有人了你的源由,有人總是能夠體會你的任性、你的率真言詞、你的極端行為、你的怪異想法…有人能懂你就已經足夠。

 

 

邊緣性格的我跟你,因為惺惺相惜,即使站在翅膀的兩端,各自往相反的地方飛去,但這份瞭解的默契永遠都能帶給彼此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