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距離自己一個人的英倫之旅剩下兩週,心情突然有些緊張與慎重了起來。

 

去年八月的那趟英倫行,是在備受呵護與照顧下完成的。

當時衝著免費倫敦住宿的優惠下,要去找英國妹妹Joanna,同行的旅伴從安柏、小怡最後敲定我自己單飛一人。

老實說,在候機室裡真的有種孤單的感覺,很想身邊有個伴,嗚………

 

第一次飛這樣長程的旅途,心情真的有些緊張,幸好我聰明的帶上一本日本的VIVI服裝雜誌上飛機,裡頭光鮮亮麗的衣服、包包、鞋子讓我腎上腺素分泌增加不僅忘卻緊張的感覺,連起飛時的不適應感都沒有。

 

下了飛機以後,在拿行李時立刻用自己台灣手機毫不猶豫撥給Joanna,一出關,她真的揮手在等我,很令人安心。

 

JoannaBrunel宿舍過著三餐有人照料,外出有人護駕的生活,只要茫茫的跟著大夥兒前進就好,因為大家都體諒我:是旅客,工作很忙,來這裡休息度假的。(感謝所有幫忙Joanna一起照顧我的留學生們)

 

雖然當時採納了好友馬三葦的建議,無論如何都要一個人自在遊倫敦,降子你才不會覺得國外自助旅遊是一件難事,我也確實自在地在倫敦市區遊蕩幾天,但是我深深瞭解,這些都與我這次一個人飛走降落倫敦,不一樣。

 

光是到底要不要行李箱+登機箱兩個皮箱拖出去就夠我傷腦筋了,瞭解到倫敦地鐵站悠久歷史代表著無障礙空間的不足,所以,兩個皮箱並非明智之舉,而且這次從落地以後,我要自己一個人從機場安全抵達我的學生宿舍,沒有人來接機的呀!

 

然而這就是我想要的經歷與生活,我要自己一個人從機場安然抵達宿舍,從這裡開始展開一個人的旅行。

 

我要在開學前熟悉宿舍及學校附近的環境、上學的路徑、採買生活用品,詢問各項學校課外活動參與方式,還有我想加入學校的健身房,還有開始訂購音樂劇的票。

 

我很期待一個人在倫敦遊蕩的生活,我想去流浪,我想深刻的感受一下沒有帶宿舍鑰匙然後坐在街道上大哭的感覺!(哈哈)

 

我很期待七月份在倫敦的生活。

 

我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合拍的新朋友,我不知道當生活遇到不順遂時能不能以開朗心情度過,我不知道會不會去到第三天就開始想家,但是,這就是我想要去體驗去嘗試的人生經驗。

 

 

這次,不只計畫了倫敦生活,還大膽地想踏上法國康朋街,我這麼仰慕香奈兒女士,這趟法國行不去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很樂意跟英文班同學們一起去,但是如果行程安排上無法配合,無論如何我也都會自己一個人踏上。朝聖這件事情一定要的!

 

 

在充飽滿滿的正向能量以後,我有最充足的勇氣,我有最愉悅的心情,我還有無可匹敵的魅力與智慧(這兩個擺一起很怪),我要轟轟烈烈地展開一個人的旅行!

 

【後記】

新買的小紅電腦是機王,打字有問題,要換一台新的,這篇文章還是用舊VAIO

果真情人是老的好,喵。

 

還未踏上英國,就有兩個女伴邀約我七八月踏上德國、義大利或是西班牙,粉心動阿。但講真的,我比較想去奧地利找Sandra見見我的網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