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學校參觀上課地點以後,今天本來預計去Regent’s ParkLondon Bridge,但是一早就下起大雨,很大的那種,郊外行程只好取消。

 

雖然一出去就是開始燒英鎊,燒到我有點兒怕了,但是因為很想將明信片寄出去,於是計劃了去Knightsbridge閒晃跟Paul下午茶的行程,希望途中可以經過郵箱。

 

回到Knightsbridge有種無比熟悉的感覺,這裡是號稱倫敦高級住宅區有Harrods百貨公司跟許多名品店,去年只來兩週但是卻來了這裡三次吧。

 

回到這裡因為熟悉,所以喜愛的感覺,很自然地升起。

 

我開始輕步跳躍,邊走邊微笑。

下大雨,轉小雨,放晴,又下雨,出太陽,搞得行人不知所措,這就是倫敦,這就是女人的脾氣。

Os:但我想不知所措的只有遊客,倫敦人早習慣了。

IMAG0235.jpg     

 

我依然很冷靜的路過Burberry不為所動,依然在ZARA HM挑不到衣服(總覺得很大件又不可愛),然後偶有想試穿得那一件永遠都掛在上面我怎樣也拿不到(),所以選英國(不是日本)是對得,因為很省血拼錢。

IMAG0239.jpg   

 

 

在路經過這家熟悉的不得了的Cashmere店為同學們先查看價格跟貨色,好跟大夥兒回個訊息。

 

 IMAG0236.jpg  

 

接著在paul享用了甜膩膩下午茶,因為很多人等候位置,我準備離開計畫下一個行程,開始不想回去宿舍了。

IMAG0244.jpg  

 

下雨,怕花錢,只有逛博物館(免門票)才是王道。所以搭車前往Victoria & Albert Museum

 

這裡有好幾個博物館,但我目標是VA,因為是新來的地方,新鮮感讓我瘋狂開使用手機拍照,雖然今天連眼妝都沒化,高級相機也沒帶,全程用我的DESIRE拍攝,但還是很開心。

 

 

 IMAG0247.jpg  

 

IMAG0251.jpg  

 

 

 

出乎意料的我喜歡VA Museum,遊客比大英博物館少很多,整個空間設計感讓人覺得很舒服,竟然開始對雕像群們有興趣拍照起來。

 

 

 IMAG0285.jpg  

 

IMAG0267.jpg  IMAG0268.jpg  

 

 

IMAG0270.jpg  

 

 

IMAG0276.jpg  IMAG0278.jpg  

 

 

還有允許拍照的畫作們跟覺得可以在那裡發呆一下午的戶外的噴水池。

IMAG0272.jpg  

IMAG0281.jpg  IMAG0283.jpg  

IMAG0284.jpg  

 

 

我好像在這裡找回了我想要回來倫敦的感覺。

 

我想要每天閒閒沒事作,晃來晃去不知道幹嘛,時間多得花不完,覺得這裡有陽光,那裡有鴿子,就隨地而坐,發呆,寫寫東西,想想無聊的事情,看看路人。

 

 

我當然在這裡發呆,許久。

 

 

回程,一點也不緊張,亂走,覺得哪裡有趣就往哪裡去,反正總有地鐵站,可以回得了宿舍。

 

回到宿舍附近,終於去了離宿舍很近很近的公園,想說明天可以開始晨跑,運動了。

IMAG0287.jpg  

IMAG0288.jpg  

IMAG0289.jpg  

 

我開始喜歡上我住宿的環境了,方便,寧靜,又安全。很棒。

 

 

【後記】

最近沒有心情孵文章,所以偏向日記類型,鎖碎。

因為還是不想花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想要讀點英文。

雖然兩三個月要英文大躍進很難,但我想有小進步。

 

宿舍附近照片上傳到臉書了

想說要讓家人們放心。

 

IMAG0290.jpg  

燒英鎊燒到怕了,今天買這些東西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