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注定必須與他競爭,沒有原因。
 
如果我對你的喜愛不能超過他,那麼你永遠都要排在後面,那麼我壓縮緊迫的時間,就永遠被他佔上風頭,卡的緊緊,沒有一絲縫細。
 
如果你不能在一開始就取得領先地位,遙遙領先,你勢必得陷入苦戰。
也許苦苦追趕偶爾超越個一兩次,或許能吸引我的注意,讓我對你另眼相看。
 
至少,增加我對你的印象,我對你的想法,讓我多瞭解你,更一進步對你可能、或許、說不定會有愛情的酵素產生。
 
我不是刻意刁難,更不是故意設限,畢竟,要走進我的心門來,總是需要一些門檻,這是一個最低的要求。
 
其實我多麼希望你可以輕易的跨過這個門檻,一躍而身,輕鬆著地,安全得站在打擊手的位置,秉氣安然的等待我的發球。
 
一旦取得了打擊手的位置以後,剩下得就看我們的默契了。
 
 
所以,親愛的,
 
勇敢得向他挑戰吧---請戰勝「游泳」在我心中的地位吧。
加油!
 
期待你的到來的愛麗斯公主
 
《後記》
 
某天跟小怡聊起的。
 
「你有跟他出去嗎?」小怡問。
 
「沒有耶,太忙了。一有空就先去游泳了。累。」我用直覺回答。
 
這才驚覺,在我預計好要去游泳的時段,不是每個朋友找我吃飯,我都會拋下泳具,欣然赴約的。
更何況是要我拋下難得偷到的游泳時間,去吃飯。
 
看 對 象 。
 
小怡臨時CALL我,怎樣我都會到。
 
大學同學聚會,加班、游泳都可以更改時段,大家難得有心要聚會不要搞麻煩。
 
在我這忙碌的工作,還有繁重的課業,還有眾多的好友要兼顧下,真的,如果我對你的興趣低於去游泳,那就真的很難見著一面了。
 
 
如果我對你很感興趣,有進一步認識的意欲,那麼,我會很樂意拋下我的泳具,欣 然 赴 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