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廣播台
一個人住19坪真的太爽了,哈哈。我好喜歡我的窩,每天都住在飯店的感覺。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去慈濟三重園區。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要到內湖的※※飯店。」一上計程車我跟運將這樣說。

 

早上八點以前的時刻,我用電話叫車,要去內湖開會,非常非常怕塞車遲了開股東會的時間。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裡講的名牌包是指LVGUCCI或是COACH那種,通常在百貨公司一樓那種店面販售的包。

 

我沒有名牌包,並不是因為不喜歡名牌包,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n 07 Sun 2009 20:27
  • 電影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喜歡看電影。

 

而我對電影跟對男人一樣,靠直覺。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很喜歡這個暱稱,所以打算為這個暱稱立個……紀

紀念碑,不是 墓碑 或是 墓誌銘,因為這個人還活得好好的XDXDXD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