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自己的房間了。

 

正式結束與安柏的同居生活。

 

又丟棄了許多法律書籍,真的只留下有感情跟有用的那種。

其餘的,閉上眼睛,全扔了。

 

堅持的豪華大衣櫃,終於滿足我的願望。

我希望我的貴貴套裝窄裙,還有美美的裙子可以漂漂亮亮的掛在衣櫃裡。

這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

(我承認我不愛讀書,也不適合作學問,所以書櫃跟衣櫃,我選擇衣櫃,哈哈)

 

衣服通通吊掛起來以後,還有剩下很多空間,看來未來還要繼續努力工作,以賺取充實衣櫃的本錢。


 

特別感謝大姊跟業餘搬家工人安柏。

 

大姊果真是收納達人,還有兼差的室內設計師,幫我把房間的佈置以及擺設位置處理的妥妥當當的。

大姊選的--粉紅色跟紫色相映而成的線簾,完全貼切地符合我不切實際又愛作夢的個性,呵呵。

 

家裡沒有壯丁,所以就靠我們自己搬動家具(當然其間姊夫有來協助,還有新同學不斷毛遂自薦要來幫忙),但是,其實我們很習慣了,沒有男人,要靠自己的生活。

 

朋友,男朋友,還是老公,他畢竟都不是家人,無法像我們一樣常駐家中,時時供差遣,提供勞動服務,或是期待他可以無怨言的為你的我們自己的家人付出。

 

所以,我們會自己來。

 

不過,其實我是偷懶裝死的那個。

 

很有趣,想起以前曾陪男友搬過兩次家,從找房子,擺設家具,整理工作,到床單、民生必需品添購,可以完全當個賢內助角色,一手包辦不馬虎。

 

但是,遇到自己的小小房間,竟然變成一個大笨蛋。

一直等著姊姊幫我弄好跟想好。哈。

這就是遇強則弱,遇弱則強的道理所在吧。

(我聽到姊姊們的哀怨了…….

 

我的夢想的剪貼畫作已經貼起來了,還是繼續點醒我要認真追求夢想。

有一台那時候自己尾牙抽獎抽到的音響,當初給了二姊,現在回到我自己這裡來了,以後要聽馬三就方便了。

有一支專屬的室內電話,可以滿足愛講電話的我的重 需求。

有還夠用的書櫃,可以再塞一些經濟的書籍,直到論文完成。

當然還有急需我填滿的大衣櫃,呵呵。

 

一切大致就緒。

 

剩下衣櫃跟梳妝台的採買收納用品的收納工作。

還有室內電話的電話線不翼而飛,目前無法通話,需要二姊回來拯救。

 

開始準備要迎接另一位新家人的來臨了。

想到我可以指揮她幫我燙襯衫,還有把衣物送乾洗就覺得很開心。

這對一個需要常常加班的人,是一大福音阿。

 

 

 

《後記》

 

室內電話放在我書桌上,一直覺得很像辦公室。

但是,沒有其他地方了。

 

所以萬一你以後我打給我,我說出:「○○,你好。」請勿見笑。

PS:○○代表我的事務所名稱。

 

我想換一支室內電話,要無線的,因為我夢想要躺在床上講電話,很久了。

 

收納用品要等分好堆後,跟姊姊一起去採買。

希望以後真可以成為一個有條不紊的處女座。

 

以後跟安柏講話的時間應該會變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