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肩帶的季節

 

 

跟我一起逛過街的人都知道,我有一個毛病,而且這個毛病在夏天的時候特別嚴重。

就是只要我我看到架上有有「細肩帶」的衣服,不把它從折疊地整整齊齊的豆腐乾上,拉開來看一看瞧一瞧我是不會甘願的。

 

不論我想不想買、喜不喜歡,看到就是很想把它拉開來看一下全貌,然後假裝整理一下再丟回去。

 

買了衣櫃以後,最開心的是有一個衣櫃可以完整的蒐藏我的細間帶,呵呵。

 

其實,我真的不算是奢侈的女生,購入的單價都很低,或者是歷史久遠,(還有大學到現在的呢~~)

 

邊看邊介紹吧。


 

 這是最近購入的新單品,哈哈。

  一件才一百元。

 因為這個呢,白色細肩帶是最容易耗損的,所以如果有相中,價格又合理,一定要立刻買單,不然會後悔的。

 右邊這件桃紅的呢,沒辦法,它太可愛了,我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粉紅色ㄝ、繞脖子ㄝ、才一百元說,打算要穿去上課或是去游泳的。

 



 這件是姊姊前幾天買給我的,好像是兩件一百九吧。

要讓我搭在套裝裡,或是單穿去上課的。

要知道夏天很熱,有了細肩帶,跟短袖公主袖套裝,就萬無一失啦。


男律師們可是超級羨慕我的呢~~。

 

 




 

這也是放在套裝裡頭的,在去年陪我度過整個酷熱的炎夏,平肩的設計嚴格來說算是小可愛不算是細肩帶,但是就擺一起囉。

單價也是很可人,記得大概是一百九吧。




 

 這也是去年買的,左邊是專櫃的,四五百吧算是單價較高的單品,右邊是路邊攤的,也是讓我百搭米白套裝用。







 

 

 這件喔,是跟秀一起在網路上敗的,日本款。

穿過多次,搭在絨布西裝外套裡,很搶眼,但是因為最近絨布西裝有點舊掉,所以還在幫她找生路。

這件衣服,一穿出去路上大家都會看你這樣。









 這三件呢~~值得好好說明。

購買時間是 時。那時候簡直就是細肩帶的天下,反正超級愛亂穿的,常常就穿這樣跑來跑去。

 

白色這件,到現在功不可沒,任何領子太低的衣服啦都拿出來備用,因為她領口很低,所以不會破壞原本衣服的美感,又可以防走光,很好用。

也因為使用量過大(白色的要常洗),所以後來又購入這件平口交換穿:NT$100元。


 

 但是我還是喜歡舊的白細肩帶那件,因為平口的亮片有時候會破壞衣服的美感。

 

 

喔,你說紅色這兩件有啥不同阿?

一個是低的平領口,一個是交叉繞脖子的,你看不出來嗎?

不一樣低……。

 再給你看一次喔........ 不一樣吧。

 




 

下面這件呢,算是非常浪費的,專櫃的,但是呢我其實不適合藍色,所以買了以後很少穿,他是冬天的細肩帶。

 

 

 

 

至於這件阿,是 西希黎 專櫃的,記得價錢有點貴,也是辣到一穿大家都會看你這樣,有,我有穿過,但是效果不太好,所以覺得她應該歸類到情趣用品這類來。

 

 

 

這三件就是屬於失敗品的。

 

左邊白色的是好心老闆送的,但是太透明了根本無法穿。

黑色是二姊過繼給我的,右邊咖啡色這件呢,是MANGO的,因為買了這件以後,我覺得我還是適合走日系,因為西方SIZE對我來說太大了。

 


 

 這件也是失敗的。因為年紀已大,太胖了穿起來不好看,但是堅持不轉手,一直想要等到我瘦下來那天……。





 

 

 這兩件呢~曾經跟我去過高雄,左邊這一件是二姊代買一百九的專櫃貨,右邊這一件呢也是重考時期自己買的,專櫃貨,奇蹟的存活到現在,穿起來還是很in的。

當時穿在路上走時,發現我是全高雄皮膚最白,穿最辣的人,就是不懂,高雄這麼熱,大家是在ㄍㄧㄥ啥阿?




 

 

這三件呢,右二兩件都是上班用的細間帶,不拿來外搭的(已經接近淘汰階段....舊了)。

左一這件,就是從大學存活到現在,有時候還是可以搭一些領口太低的衣服,不可以丟棄。。。。

備而不用。。

 





 

 這件已經穿到有點爛掉,因為可以配牛仔褲或是牛仔裙,背後又有蝴蝶結超可愛,但是有點舊掉,不過捨不得丟阿。。。




 

 這件是,我很想有一件黑色細肩帶買的,但是這件效果不好,今年要再度尋找一件,哈哈 

 

 

 

忍不住補上我的新泳裝。

很便宜喔

兩套才五九九,自己加了內墊以後,好好看喔,哈哈。

 這套是違規的,因為其實我不穿有裙子的的泳裝,因為當我在游泳池裡奮力地來回游蛙式時,屁股上的裙子一直飄起來、一直飄起來,這樣不是很蠢嗎?=_=


但是買了,沒辦法(那時候以為他是褲跟裙分開的)





 

 

 

 

這套就很有以往的風格,就是平口褲裝,看起來很會游的樣子那種。

上衣背後的那個大蝴蝶結我很喜歡。

希望這便宜的兩套泳裝可以陪我撐過這個夏天。

 

 

 

好啦,我要準備來去泳裝秀囉,掰掰。

(天阿,要先穿哪一套去阿???)

 

 

《後記》

 

可能是在痞客邦「化妝品蒐集大展」看太多,才想要來拍自己的細間帶。

其實早就有感於自己越來越胖,單穿細肩帶的日子想必不多了,在還有青春活力展現時,就勇敢秀出來吧。

 

另外,我真的不奢侈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