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到內湖的※※飯店。」一上計程車我跟運將這樣說。

 

早上八點以前的時刻,我用電話叫車,要去內湖開會,非常非常怕塞車遲了開股東會的時間。

 

 

 

 

 

「恩嗯。」運將沒轉頭,但是點了頭。

 

 

我很怕遇到不專業、不認得路的運將,因為不要肖想我會知道路如何走。

 

 

我很熟練的拿出PDA手機,報出※※飯店的住址給運將,有時候我還自己列印地圖。

 

 

 

「內湖※※飯店我知道啦。我閉著眼睛都可以開到那裡的。」運將轉頭跟我說。

 

 

 

「呃…我個人比較注重安全,司機,等下可以請你 眼睛開車嗎?」

我不疾不徐說道。

 

 

 

這回愣住的是運將先生。

 

 

「我意思是,我們○○車隊,對內湖的路很熟啦。」他回道。

 

 

「恩嗯。」我放心的點點頭。

 

 

 

PS:因為一早起來心情還不錯,美而美的咖啡依然正點,又從信箱拿出ALBION的活動訊息DM,不然通常我不愛跟運將先生攀談或玩笑的,我都不假辭色裝酷的。

 

 

 

 

 

 

到了※※飯店的股東會現場,大夥兒趕忙招呼我,經由這家公司的法務人員引介,我走上前去跟法務經理打招呼。

 

 

 

 

「這位是○○事務所的小律師。」法務人員介紹我。

 

 

我很禮貌性點點頭,跟法務經理打招呼。

 

 

 

「不好意思,我們大律師今天撞期,所以派我過來,您好,我是小律師,」我介紹我自己。

 

 

「疑?上次跟大律師一起來的,不是你耶。」這位有點年紀的法務經理問了出來。

 

 

 

「恩…可能是案件不同,所以大律師派不同律師處理吧。」我心裡想,他講的大概是這家公司的另一個案件,所以,老闆找我的同事一起過來。

 

 

「不是阿。就是股東會前的Q and A阿。」經理說道。

 

 

 

「阿~?那是我。」我非常尷尬又驚訝的笑了。

 

 

「不對。那天是長頭髮的。」經理很堅持。

 

 

「呃…我今天把頭髮攀起來。」我轉頭給經理看我的花蝴蝶髮髻。

 

 

 

「ㄟ~?可是今天你看起來比較高耶。」經理還是有種莫名的堅持。

 

 

「呃……恩……可能是穿著不同吧。」我實在不知道要接啥,因為高跟鞋明明就同一雙阿。

 

 

QandA那天我愛搞怪穿  整套米色裙裝,今天拿出  黑色條紋褲裝  跟  攀頭髮,但有差這摸多嗎??

 

 

喔。還有我今天有畫小荳老師教的戴眼鏡畫的眼妝,應該眼睛有看起來比較大。哈。

 

 

現在是…請找出七個不同的地方嗎?

 

 

 

「摁摁……真的差很多。那天跟會計師他們遞名片的,真的是你嗎?」這位經理仍然有著某種莫名的堅持,好像還是很懷疑,這點讓我有點快抓狂。

 

 

「那天是我妹妹啦。」我忍不住講出這句話,這樣你高興了吧  

 

 

 

但是講完,笑出來的只有我跟那位法務人員,這位經理還是推了推眼鏡,認真地看了我一下。

 

 

幸好他沒說出,「你有妹妹喔?」這句話,不然我會整個昏倒。

 

 

 

《後記》

 

 

那位運將還有小後續,就是他忘記按下計費器,我們對於車資採取自由心證後付款。

 

本來覺得自己最近因為忙於工作,失去了對生活的幽默感(所以寫不出文章),但是看來,好像還好,忙中自己作樂。哈哈。

 

 

一個經營者決定了這家公司的勝敗,這是我看過幾位上市櫃董事長以後的心得。

 

 

OS:你說的是 長的很不高、但是看起來超年輕又很帥的那位董事長吧。。。。哈哈,這位目前名列我心中最佳董事長第一名,尤其是他在幾年前上演「王子復仇記」這段,讓我更加欽佩與欣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