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每一個男人在面對自己心儀的女子時都應該:見獵欣喜。

 

Or,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中譯:否則,他其實沒那麼想把你。)

 

 

你可以像是伺機而動的獅子,躲在草叢中觀察獵物,等到摸透獵物慣性、路徑後,再直撲而上,毫不猶豫。

 

你也可以偽裝成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蠍子,暗地裡緩慢接近,等到獵物卸下心房,一甩尾,獵物立刻倒地陣亡。

 

你更可以是文風不動的山羊,溫馴可人,不帶侵略性的往前,一步一步前進,一次一次向前,慢慢地等待水到渠成的時刻。

 

甚至,你也可以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半人馬,衝動地飛奔到我家拿宵夜來給我,假裝順路,還是刻意繞到我公司,順便打通問候的電話給我,讓我的生活開始慢慢習慣有你,習慣有你的笑聲,喜歡你帶來的驚喜…。


但是,不管如何,你總有你的方式,去獵取那個你心中想要得獵物,成為你的嘴上肉,叼啣而去。

 

 

即便當我第一眼見到你時,我就決定是你。

但是我絕對不會貿然行動。

等到熱心的同學讓我們彼此留下電話以後,那才是開始的時候。

即便用我那客氣又自然的聲音講出借閱資料這個看似完美卻又露出破綻的好理由,讓你有機會來認識我。


這只是開始…從資料往返 開始…。

我可以展開我自信的笑容,奔放我的開朗的性格,讓你的眼神發亮。

我甚至可以擦亮我嘴角的唇蜜,露出誘人的身軀,來誘惑你。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想盡辦法讓你往我這兒來…。

但是,我只會在這裡等你,等你自己前進。

 直到我在電話聽到你邀約我去看電影的話語,字字句句輕聲細語,我知道你跨過那條線,往我這裡前進了。

這才是我要的你,為了你想要的東西,你必須努力付出與前進,不然就不值得擁有我。

 

 

 親愛的你,當然也可以選擇不慍不火、不著聲響的前進。

你可以三不五時打來找我聊天,培養出比普通朋友再好一點的情誼,讓我對你熟識並且卸下心房。

等到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你跟往常一樣的打來,用著自然到不行的語氣說:「天氣很好耶。要不要來出來走走吃個飯。」

我當然會笑著應允,因為我們是普通的好朋友。

這是我們的開始,但是一樣必須由你開始,由你決定我們開始的方式,讓你主宰屬於我們前進方式,因為這是你的責任。

我會跟尋著你的腳步,跟你一起前進,只要步伐一致,相信會到達終點的。

 

 

所以,親愛的,誘惑在這裡,我,在這裡。

請你用你的方式,跨過那一條線,往我這裡而來。

 

《後記》

很努力想將幾種星座男生的追求手法,寫出來。

但是識人不多敬請見諒。

 

只是想表達,我對於我喜愛的男生一直都很積極。

(眾姊妹們:對阿。(點頭擣蒜貌))

但是很堅持,第一次的邀約必須是由他來約,就是很堅持,無法妥協。

如果,我不足以讓你鼓起勇氣來約我,那麼你不夠喜歡我,

如果,你沒有勇氣來約我,那麼你也不適合喜歡我。


小元:

見獵欣喜,這四個字借用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