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當然買了不少東西,但是不是每樣都有拍下來,但是有些就真的讓我非拍下不可!!!!!

有給自己的也有給家人朋友的!

IMG_2347.JPG  

哈利波特英文小說最後一集!!!

問了人終於買對後,以航空郵件寄回去給外甥女的!!!!!!

(而且這本書還跟著我去巴黎又回來然後在郵局打烊前硬要寄!)

 

 

 

 

IMG_2367.JPG  

這個磁鐵看到不買應該走不出去這家店吧!!!

(是莎士比亞的名句喔!!!!)

 

 

 

 

 

 

IMG_2373.JPG  

兩張閃亮亮英國國旗卡片,一張給一個完全可以理解我無法留下來讀碩士時,在房間裡大哭的朋友,

另一張,是給要督促我回來要繼續讀英文的朋友。我幾乎是一邊忍住眼淚一邊寫....在知道自己確定要離開時,我開始瘋狂寫東西給朋友們!!!!

IMAG0462.jpg  

而寫東西的時候沒有我最愛的COSTA是不可能完成的!!!!

我天天去,然後坐在那裏寫東西!!!

 

 

 

 

IMG_2399.JPG  

這位朋友從大老遠陪我過生日!!!請我吃牛排大餐,結束後我總覺得無論如何都要寫一封東西給他!!!

謝謝你真的!!!不然我一個人孤單在倫敦過生日真的會哭出來!!!!!

 

 

 

 

IMG_2374.JPG  

這是我很喜歡英國的地方,總是有很多很有趣的卡片!

這兩張卡片很妙~~~我在第一眼看到就覺得要買並且知道我想送給誰!!

就是當我看到這字句時,我會聯想到這兩位朋友!!!我自己很愛!!!希望他們也愛!

 

 

IMAG0490.jpg  

如我計畫中的,在離開倫敦的那個下午,找個地方坐下來寫東西!

這是我最後寫的一張卡片,因為我想保留最當時的心情寫給你!

 

最驚人的在下面!

 

 

 

 

 

IMG_2429.JPG  

對這就是我在英國瘋狂愛上的牌子!!!買了一件裙子跟三件上衣吧!

但是要離去前秋裝上市實在下不了手!只能買小東西!

這是她家經典格紋喔!!!

 

IMAG0475.jpg  

你看這寫得多好!Fabulously British!

 

IMG_2984.JPG  

連櫥窗都令人覺得超有質感!

很可惜的是要走時才知道他有在OUTLET

早點知道的話我應該會衝過去掃貨!

 

 

第二個瘋狂得在下面!!!

 

 

 

 

 

 

 

 

 

 

 

IMG_2430.JPG  

呃....一時失手!

有要送人的,也有要送給自己的,還有一個是給媽媽的!

(這樣子可以原諒我了嗎?)

在台灣對這牌子沒有相當喜愛,但是英國相對便宜很多,

至於最後瘋狂的原因在於,即將離去時看到LONDON這個字都會想買!

OS:可是這LONDON字好小喔!!!!

 

IMG_3006.JPG  

 

 

 

非常好用的小袋子!後來拿來放歐元跟我的護照!!!很方便!

IMAG0477.jpg  

 

 

 

法國買的資料夾一個要給安柏!

IMG_2369.JPG  

 

 

然後我因為實在太愛莫內所以買了他的畫作的絲巾回家!

滿貴的這條!!!!

IMG_2370.JPG  

 

要回去的時候,倫敦已經開始擺出聖誕節裝飾品了!

想到我無法在這裡過聖誕節,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所以買了這個聖誕樹裝飾品給大姊!

滿貴的!但是很精緻!

IMAG0482.jpg  

 

狂寄明信片給大家的我,也沒有虧待自己!

下面這些都是給我自己的!已經貼在書桌牆上囉!

IMG_2371.JPG  

 

 

 

 

雖然英文班同學跟我說這個桌曆台灣誠品有賣!

 

 

但我就想要自己從英國扛回來不行嘛!!

這是以後要放在辦公室陪我一起想念英倫的東西!喵

IMG_2387.JPG  

 

 

這個鑰匙圈我總共買了三個,而且每個都分次購買(連這種小錢我都要想很久是怎樣)

一個給寫完論文的法務小妞(忠實粉絲還是有好處的)還飄洋過海寄過去給她,

一個給老媽,她長途電話中交代要鑰匙圈,但是買回來也是嫌東嫌西的就是了,喵

一個給我自己!!!!!

IMG_2385.JPG  

 

 

給老媽的磁鐵,她出門前交代的!!!!

IMG_2376.JPG  

 

下面這個磁鐵要好好介紹!!!!!!!

IMG_3008.JPG  

右邊那隻紅牛在巴塞隆納機場買的,因為想說老媽對西班牙印象應該是鬥牛!

於是雖然已經買了但還是想說多帶一個!

結果趕著登機他恰巧掉入我的皮夾內,害我的HSBC提款卡完全消磁,我之後在倫敦變賣歐元,用新台幣提款卡提英鎊,可以刷卡盡量刷卡!最後還靠同學們刷卡換現金,終於平安回到台灣!

 

 

最不可思議的是下面這個!!!!!

 

 

 

 

 

 

 

 

 

我沒有iphone而且我是HTC愛護者,但是卻買了這個回來!!!

我去店裡看她應該超過三次以上,不買除了因為有點貴以外,考慮的是買回來以後還要弄一隻iphone麻煩阿!

IMG_3005.JPG  

 

最後買下的原因?

 

而且我還是公車坐到一半,跳下去衝進去店裡拿走,然後假裝沒事走出去繼續等下一班公車!

 

 

所以最後買下的原因是?????

 

 

 

因為Claudia說,如果你覺得你不買會後悔(雖然也許買回來不會用),那就先買起放吧!

而那時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覺得我不買會後悔!!!

 

 

所以到底是...........??

 

 

 

等到我的iphone4GS到手再來說吧!

(但還要一陣子我想!)

 

最後這張卡片上的字句給我自己!

我只有用手機匆匆拍下並沒有買卡片!

 IMAG04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