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說:「婚姻根本是一場騙局。」

 

 

A回:「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要對我施行詐術。」

 

 

 

 

V說:「不過我媽是主謀,我只是共犯。」(企圖為自己脫罪嗎?)

 

 

A續答:「這…應該是純正身份犯,還是不純正身份犯之類的問題吧。」

 

 

例如:不具有公務員身份的妻子叫老公去收受賄賂,這題很愛考。

 

 

安柏OS:無聊的法律人。。。。。=_=

 

 

 

    ※※※※※※※※※※

 

 

 

 

A說:「幸好我認得你的MSN帳號。你又換暱稱啦。」

 

V回:「無所謂啦。不認得我的,我也懶得理他。」

 

 

 

A繼續說:「我們都是偏執狂。一個怎樣也不固定暱稱,另一個怎樣都要叫小美女律師。」

 

「哈哈哈…」

V繼續說道:「你一定很適合婚姻,像我,就不適合。」

 

A:「………」(明明就在講暱稱,跟婚姻啥關係阿)

 

但是A習慣了愛偏離主題的V,於是她回:

「但弔詭的就是,你已經結婚了,但我還單身吶。」

 

 

V續答:「這問題可以討論三天三夜,所以先言盡於此。」

 

(都說了我是雋永短句小達人,不接受申論題的。)

 

 

 

 

 

《後記》

 

 

我很喜歡寫她,但是她很不喜歡被我寫。

幾經往來及拉扯,取得一個平衡點,那就是可以寫,但是需秉持「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的原則,就是知道是她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還是不知道。

 

 

 

可能因為不能寫,要寫還受限,讓我更想寫。挑戰囉。

所以撰短文如上。

 

 

 

 

我很少跟她MSN,因為她忙,我也忙,但是每次只要跟她MSN,我都會一個人對著電腦大笑不止(幸好自己一個人一間辦公室跟一個房間不然很像肖ㄝ)。

 

這,策封她為【雋永短句小達人】,可是實至名歸的。

 

 

希望還有下一則【AV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