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我一直很喜歡他拍的照片,不管是London A-Z還是他與倫敦說再見的離別照,甚至我的巧笑倩兮的照片。

 

 

 

倫敦離別照

他離開倫敦那天PO了這張,我看到時簡直要哭了,只有離別過的人會了解,這就是一種再捨不得都要說再見的感覺…。

 

 471191_361638597213569_345721510_o

 

 

 

 

 

巧笑倩兮

這是闊別一年後,我們在東京見面,去了月島站的餐廳,他為我炒了文字燒跟大阪燒,弄好了後我只是擺擺樣子。

這是我們見面後,我的第一張照片,只是用小愛鳳拍的。

有男性好友說:「你這張簡直是電力十足阿。」

我點頭,這是那時的心情沒錯(連衣服我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嘿)

Alice照片

 

 

 

 

以下是這次台北行他的傑作。

 

 

 

 

象山的台北(他其實還拍了一張我氣喘吁吁登山的樣子,說是最滿意的照片,但是,我是不可能PO上來的)

 IMG_0690

 

 

 

 

 

九份觀海樓(偷拍的)

每個人在心裡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一畝田,可以悠閒自在跳耀與玩耍的那種。

 IMG_0525

 

 

 

 

我最愛的中正紀念堂(他也很喜歡那裏),當時是早上八點五十…中間那個門還沒開

 IMG_0596

 

 

 

捷運大安公園站(這張是我要求他幫我拍的)

覺得自己很可愛。

 IMG_0658

 

 

 

 

最開心的是下面這兩張,那是一種彼此關係的更進一步。

 

照片的小紅玩意兒是他的旅遊圖騰,他稱他為他的好朋友,陪他到過歐洲澳洲,以拍攝它跟景點地標做為Shin到此一遊的紀念。

 IMG_0623

 

 

在台灣的第二天,他告訴我說,他一直以為這個小小好朋友不見了,但是昨天在包包內層發現他了很開心,於是我成為拿著他跟101合照的那隻手。

 

 

 

 

 

 

 

然後在第三天離別依依時,我央求要跟小紅合照,他開心答應了,第一張因為一早起來眼睛好腫

 IMG_0739

 

 

 

第二張我一時興起想親他,我說可以嗎?他笑出來說,可以阿。於是就變成這樣。

我想是沒有別的女生對這位有如他化身的小玩意兒做出這樣親暱的動作的。

 IMG_0742

 

 

然後在一起用相機回顧他的台灣行照片時,我們都最喜歡這一張。

因為我可也是他來台北的重要景點與里程碑之一呢,所以跟小紅合照理所當然

 

 

 

 

 

這某些讓我了解到我踏上了他的一些私領域。

 

除了這個還有,他的旅遊手誌。

 

 

就常常我們坐著休息發呆時,他就自己突然拿出手誌跟筆出來寫東西,我有時候忘記尊重隱私的問題會在一旁看他寫什麼,大抵是認真記錄一天行程到過的地點跟吃過的東西,還有把重要留念小東西準備要貼在手誌裡,比如說京鼎小館的筷套。

 

 

 

 

有一些地點中文實在太難,他就請我幫他寫在手誌上,像是旗魚米粉湯霞海城隍廟,老實說打注音的我連霞海城隍廟也是要看一下才會寫。

 

 

當然我是個頑皮的孩子,不會只寫地名了結,就會附上:「這是拜月老的地方喔」,跟畫上笑臉之類的,我看他似乎也沒意見我把那當成自己地盤塗鴉起來,只是靜靜的笑著看著我寫一堆他不懂的字。

 

那種感覺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