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號在通化街夜市按摩界成為一個傳奇。

 

會一腳踏入成為腳底按摩的愛好者是因為當時的事務所離通化街夜市很近,所以在好同事引介下,開始了第一次,然後因為有伴一起去消除疲勞,所以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這大概跟吸毒一樣,一旦開始就沒有結束的時候。

於是我們大約維持著一個月一次的頻率,很奢侈我知道,但是沒辦法阿。

 

 

會認識12號並且成為她的勞點,起於某次我在被按摩時,一直聽到打電話來預約的人都點12號,聽到第三次左右,我就想說我下次要點她,這位是紅牌阿。

 

 

然後一試成主顧。

她是原住民,有一雙大眼睛,年紀感覺很輕,但是總之很對我的味。

 

 

她手腳俐落,簡單來說就是頻率高,每分鐘可以按到的次數大於其他師傅,有人喜歡慢工細磨,但是我偏愛這種手腳快的方式,而且穴位準確。

她曾說她有天分,三天背下來穴位,並且告訴自己如果要做就要做到有名。

 

 

她說我是輕度患者,很好應付的那種,只要我想要的點有按到就開心了,其他的都沒關係。

 

 

其實她講的很對,不是按照標準流程跑一次就好,面對重症部位跟在乎的地方就要多花點工夫阿,這就是聰明與用心。

 

 

我曾經用滑鼠的手弄到僵掉,曾經中暑而不自知,當然還有無數次腳水腫都靠她幫我挽回正常人生。

 

 

我很喜歡她

 

 

而且我一向不讓人知道自己律師的,但是她知道了。而且知道後也沒在頻頻詢問法律問題或是講些我聽起來無意義冠冕的話,就是知道了,這樣就好。

 

 

倒是我反倒成為她的吐苦水對象。

 

 

因為我後來習慣自己一個人去按摩,享受某部分自己獨處發呆的時光,沒有不喜歡同伴一起,只是比較起來更想自己一個人享受那種痛感吧。

 

 

所以她跟我抱怨某種是讓我脫離自己的現實,看著別人的電影故事般的,是一種抒發,況且我很喜歡她。

 

 

所以我知道按摩師傅沒底薪,完全是做多少算多少,還有他們其實也會互相按摩,跟其實常常出力的她也要中藥進補,以及有位很討厭的身高190公分皮很厚的男生每次都要按六節,她覺得很苦不想接…。

 

 

這工作對身體不好這點,這似乎成為他日後決定離開這按摩界的推手。

 

 

我有多喜歡她?

 

 

某次我心情低落,莫名的想去按摩討自己歡心,怎知她一下手到我腳上,我突然哭了起來,淚水直直落…,幸好當時店裡人不多。

她說:「沒關係你哭吧,有時候哭出來比較好,應該是我有按到對的點,讓你開了,不ㄍㄥ了哭出來…」

 

 

當時這些話語真是很貼心,因為其實我也不想被問:為何哭呢?需要衛生紙嗎?還要繼續按嗎?

這些其實都不需要,可能需要的就只是抒發…。

而她整個就是按到我心坎裡…。

 

 

 

她後來就因為身體狀況,開始去做直銷,剛開始是一半直銷,一半還是做按摩師傅,等到那邊上軌道再完全辭去按摩師傅的工作,我其實很贊同她轉換跑道,因為這工作畢竟無法長久啊。曾經也想交關買個幾樣產品,但是實在不適合我用,於是沒能成真。

 

 

 

等到她結婚了,她終於完全脫離這按摩店生涯,我還發了簡訊向她道賀,因為真的很喜歡她跟捨不得她阿。

 

 

 

爾後我當了一陣子小飛俠,就是各家按摩店遊走,嘗試尋找類似於她的精湛手法,但是就是沒找到喜歡的,換來換去的新鮮感,讓我漸漸的把她的技巧也給遺忘了。

 

 

 

但因為對於按摩的依賴日漸吃重,很多師父都看得出我的是老客人,我總是不經意的笑著講出:[我以前在春秋給12號按…]

 

 

話一出,大家就知道要好好款待我。

畢竟這位客人以前可是點紅牌快手12號的阿。。

 

 

 

也有的師傅為了拉近關係都會說:[我以前跟12號是好朋友,我們都是同等級的]或是[阿。我知道她,她結婚去了]或是[我跟12號常常互按互相切磋的]

 

 

 

聞言,我總是輕輕淺笑有如微風拂一江池水般的掀不起驚濤駭浪,因為12號在我心中無可取代,你們!還是好好認真按吧!!!!!!

 

 

 

然後,從此以後我知道,12號成為通化街腳底按摩界的一個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