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28.JPG  

 

這次這個夢做得比較久,久到不願意醒來面對現實!

 

當我在電話中聽到Shin告訴我Sayo要一起來送行跟我說再見時,掛下電話那霎那我開始掉眼淚!好不容易忍住了,發了預備好的說再見落落長簡訊給幾個比較熟識的朋友!

Sayo就在這時候打來,她說她無法趕過來頻頻抱歉~但是我只是又開始掉眼淚!

一邊說著,我從剛聽到Shin說妳要來就一直哭,幸好妳沒來…然後忘記最後是怎樣掛下那電話的。

 

看到Shin是高興的,他額頭上的汗珠有著奔跑的證據讓我有些感動,好多話想要講,兩個人不停交換這兩天近況,英文一句接一句,一刻不得閒,一路走向車站,推著我行李的他,什麼惜別再見的話都沒有說,好像我只是去英國別處幾天,改天就會在倫敦相見了。

 

我終於忍不住告訴他,說剛剛聽到Sayo要來我一直哭,但是不知道為何看到你是開心的,但是想到Sayo就想要哭,可能我喜歡Sayo比喜歡你多吧!

 

他有點愣住,然後點點頭說,是吧!

 

突然間我了解為何我硬盧他來幫我搬行李,因為他是個會讓我開心不會想掉眼淚的人!

 

地鐵站的匆忙,他連goodbye HUG都來不及沒有給我,我就上車廂了,我超生氣的!

這個HUG在倫敦很重要的好嘛!

 

 

最後選擇用地鐵站慢慢坐到機場,只是想拖延離開這個城市的時間!

 

一路上當然還是有忍不住一個人偷偷掉眼淚!

假裝一直在假裝什麼!

 

 

上了飛機以後,我完全不敢看航空導航圖,不想知道現在飛機離開倫敦有多遠!

 

一直到機上廣播說,再八分鐘我們即將降落台灣…

 

我心裡突然講了一句:離家好遠阿!

 

然後又開始掉眼淚…接著拿出相機來看照片!

我想旁邊那幾個剛從曼谷血拼回來的女生,可能挺不知所措的吧!

 

 

 

我想逃避現實是令人不可自拔的,

我想Fabulous London的確是令人不可自拔的,

我想燒錢享受人生是令人不可自拔的,

我想,我真的很習慣喜歡適應倫敦的生活,還有我非常想念每一個你們!

 

I miss speaking English, and Shin, I miss u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