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4.JPG  

在倫敦這兩個月,我沒有為Burberry Mulberry或者是ZARAH&M而瘋狂,

倒是為了這個Jack Wills 上面寫得Fabulously British而瘋狂不已。

 

 

這是個意外發現的專櫃品牌,在別人推薦下去逛了「新娘百分百」拍攝現場的那個週六市集,然後整個行程忙碌的在為大姊找英式下午茶杯盤,拍了幾組照片想用手機傳給她問她要哪組,直接帶回去,不要再跑第二趟。

 

手機desire搜尋到這家專櫃有免費wifi網路,於是我走進去了,最後結果是他們給了我帳號密碼還是無法連結,然後我買了一件打折後還要39英鎊的藍色裙子走出去。

 

 

從此與這品牌結下不解之緣。

 

那件裙子,當時模特兒身上還穿著一件白襯衫,配上及腳踝短襪跟牛津鞋,還有一件格紋外套,非常之Fabulously British呀呀呀!

但是我小腿有蘿蔔,完全不能這樣穿,只好把她穿成像是要去打網球一樣。

(因為穿成像是打網球那樣的照片旁邊都有別人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這件藍色裙子,變成我在倫敦的尋常穿著,後來陸續買進了上面講到的麻豆白色襯衫(在最低折扣時終於搶到了最小size)、藍白直條紋襯衫,橫紋針織衫、算是大破戒了。

而橫紋針織衫也是我在倫敦的最愛,質料很適合夏天的倫敦阿!

 

 

DSC04546.JPG

藍裙子與橫紋針織衫,全身都是Jack Wills喔!!!!(轉圈圈)

 

 

IMG_2965.JPG  

 這就是那件麻豆配藍裙子的白襯衫!超愛!

 

 

這家專櫃比起ZARAH&M算是價格稍貴的,雖然有夏季折扣,但是其實折扣後價格還是偏高,約與台灣一般專櫃不打折時,差不多,所以要狠下心才能買。

 

我自己喜愛之餘也推薦了給安柏跟英文班同學,大獲好評,安柏帶回了跟我同款裙子(折扣更低),英文班同學後來也覺得這家還不錯。 

 

 

而在我即將離開的倫敦時,就想說一定要買個什麼回去當作紀念。

 

當時已經上了秋裝,原價的價格就是跟日本專櫃差不多,比如:他們的西裝外套,折合台幣就要一萬多很多,短袖T shirt也要一千六台幣左右,我看了多次也試穿了但是實在下不了手!

 

而拍下來的這件外套,雖然不是我的首選,但也很好看,而偷拍完這張照片後,店員就走過來我身旁了,因此無法將首選的套裝外套留影紀念。

IMAG0459.jpg  

 

 

既然當季秋裝我實在買不下去,只好轉往小東西,就是她就有出一些週邊商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非這條紋stripe莫屬了,這是她家的標記,類似於burberry的經典格紋,一看到就知道是她家東西,成為我心中的首選。

 

 

但雖然是小東西但其實還是有點點貴,所以帶回了這一些。

IMG_2429.JPG  

 

IMAG0475.jpg  

 

我其實很頗認同英國妹妹講的,我們就是喜歡在英國的ZARA跟在日本的Uniqlo(講出這段會被打哇栽)

所以對於JackWills這個品牌的喜歡當然帶有他沒在台灣設櫃的成分在內,

所以怎樣都不會跟人家撞衫相同,多添了幾分特別。

 

而這份特別與喜愛當然也包括她是英國牌子,代表著對倫敦這個地方的一些留念。

基於這份留念,所以我買了下面這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