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英國前我對Clarks沒有很大好印象,但是後來卻也不斷結緣。

 

 

在倫敦變冷那時,帶去的透氣舒爽鞋突然間讓腳底冷起來了,所以買一雙好走的平底鞋成為必要目標(倫敦就是不斷走路的人生),很快地在clarks發現採購目標,但是39英鎊(約台幣1500)還是讓我好似掙扎了一下,因為倫敦物價很貴,所以採買物品都要格外小心,猶豫到安柏夫妻檔都回去台灣了,我才狠心下手,但是觀光客實在太多了,原價就到了我的尺寸要調貨的階段。登愣!

 

 

入手後,果真成為喜愛又實用的鞋,舉凡逛街遊蕩或者PUB喝酒,一雙鞋在腳均可適用,並且如我當時精打細算的,回來上班後還是可以繼續穿。

 

 

所以這張在嶄新時拍攝的照片是睿智的,因為經過一個冬天的蹂躪的,她就是變得有點灰灰的這樣。

 IMG_1459  

 

在上飛機回來台灣前一天,跟英文班同學在伯明罕亂晃,然後因為clarks是一種英國潮流,所以,我們很自然走進去想要撿便宜。

 

最後在跟同學一起湊退稅情況下,帶回來了這雙好走鞋,並且秉持買一丟一原則,把帶去的Sketcher丟了。

IMG_3496   

 

 

回來後這雙鞋(沒有趁他嶄新時拍攝果真是錯誤哈哈),幾乎陪伴我走過找工作悠閒日子、去游泳、外出等等,天天都穿非常舒適。

 

並且還曾經在踏進游泳池前,被一對母女攔下問說,我這鞋子哪裡買,看起來很好穿,我覺得他們實在很識貨,因為那鞋平凡無奇,但實在好走無比,但卻也只能支吾答話說英國clarks買得,不確定台灣有否類似款式?!

 

 

因為上面那雙黑色娃娃鞋我去clarks店內看過,台灣沒有進!!!!!(撒花!),這雙就不太清楚了。

 

 

這雙有點類似converse樣式但卻好走無比的鞋,後來衍生出我跟老媽的搶鞋戰爭!!!

 

 

上班後,這種休閒鞋自然很少穿,只有週五六日才會穿,然後,就在某次我準備週五便服日要穿時,一大早老媽已經把我穿走,我!我!當下實在是有點無奈,因為就想要要配運動休閒風的啊!

 

 

老媽說,那雙鞋很好走,而我腳比我媽大,她更覺得在尺寸上寬鬆好走無比,但是那是我的鞋耶。就是在當你很想穿時,她卻不在鞋櫃裡時會很無奈。

 

 

於是我想說乾脆帶老媽去買一雙算了。

一踏進clarks店裡面有一雙一模一樣的鞋,但是價格卻是英國的三!倍!  三倍!!!!

 

乍舌不已的我怎樣也下不了手啊!(英國運過來真的好遠啊!)

 

 

但是劇情急轉直下,伴隨著我也想為自己春夏添具一雙好走色彩艷麗的平底鞋,想了一個月的clarks新品,加上二姊出手贊助老媽的clarks,所以我跟老媽各自在店內看到喜愛的鞋,帶回了實在貴鬆鬆的平底鞋兩雙。

 老媽的

 IMG_3499  

 

 

我的!(我叫她小貓鞋哈哈)

 IMG_3497  

 

 

Clarks鞋大部分的確如英文班同學所講,笨重!不流行!

但是如果能從中挑出走平穩、樸實路線的,也是偶有佳作的!

而因為用料實在皮革全包覆、橡膠底之類的,真的好好走喔!!!!(轉圈圈)

 

 

但是台灣實在是貴到爆炸!!!

三倍價格通常是常態,所以也不能常買,但是誠如二姊所說,因為英國機票錢要五萬塊,所以,我們還是台灣買買就好了!

 

 

但是如果你到了英國,一定要記得進去挖寶一下。

 

 

《後記》

 

挖寶的其實還有安柏夫婦倆。

她們來到英國,確實挖到寶了。

在出去brighton之類的地方,看到clarks零碼鞋特賣,恰巧有合適的尺寸(因為倫敦恐怕是無size的),帶回了情侶夫妻鞋,全皮的豆豆鞋才台幣一千多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