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年紀不小,長的也沒有很美,但是我就是想要叫「小美女律師」。

 

 

 

如果看了好幾年你還是不習慣、不認同,那麼請把我從你MSN聯絡人裡刪除,因為這個暱稱不是行之有年這幾個字可以解釋的完全的(把我刪了比較乾脆吧),而且我也懶得解釋。

 

 

我沒有32D,腰超過23吋,大腿很粗,小腿有蘿蔔,身高也沒有160,但是我已經習慣穿SPEEDO+比基尼去游泳,如果礙到你,那麼請你把頭轉過去。謝謝。

 

 

 

我很膚淺,對於3C產品這件事,不管是筆記型電腦還是手機,我通常不在乎它的功能有多少或有多先進,我只從它的外殼決定是否要購買,這是我喜歡SONY VAIO跟想買 i phone的原因。

 

 

 

陳綺貞的歌我一首也不會,但是蔡依林的歌我大部分都耳熟能詳,雖然她整過型、隆過胸、個性龜毛難相處,但是我覺得她是一個認真的藝人,並且我覺得她的歌很好聽。

 

 

 

我對於村上春樹的瞭解在於有人曾經說過我感傷的文筆與他文風相類似,而我很喜歡「遇見100%女孩」這個書名。

 

 

 

我喜歡粉紅色是因為她很適合我,因為,我皮膚白、人可愛並且個性浪漫、愛幻想,所以它搭在我身上很合適。

 

 

 

我對於化妝的終極追求目的,在於要弄了兩小時以後看起來要像是裸妝般的自然,所以,我喜歡擦了不紅的唇蜜、染了看不出來的髮色,跟燙了不捲的頭髮。

 

 

 

我其實覺得名牌包上的一堆LVLVLVGGGGG還有CCCCC的字樣一點都不好看,我比較喜歡純素色的完全皮革包包,也可能,其實我覺得自己氣質如華無須名牌來相襯,簡單的來說,我認為這個東西的價值由我來決定。

 

 

我很喜歡看CSI,每周一晚間不排任何聚會吃飯,連游泳都暫停,一下班就回家守住電視。晚上九點到十一點播映時間,我是不接手機的。如果你在這時間打來,我突然接起,不要懷疑,絕對不是你魅力過人,是它在重播,而這集我是看過的。

 

 

 

 

我為人敦厚無法口出惡言,但是這不代表你的恣意妄言我沒有察覺,因為我其實心眼小、愛計較,早就在我的死亡筆記本上把你記上好幾筆了,總有一天我會替天行道的。

 

 

 

我曾經很認真的想要學會耍心機這件事,但是可能我媽生給我的就是少了這個東西,從無到有實在艱鉅無比,因此還是放棄。

 

 

 

 

我不喜歡帶有目的性的去說一句話、去做一件事或者去認識一個人,如果我發現你不是一個以誠待之的人,那麼漸行漸遠就是我們的未來。

 

 

如果你覺得我很射手或是非常天秤,那你跟我還不夠熟悉,因為其實我非常的龜毛並且規矩很多。

 

 

 

我總共有三個部落格,這還不包括FB跟巴布的碎碎念,每個落腳處都有它存在的目的、意義跟各自被容許觀看的族群,分門別類這件事我手上這把尺清楚的很。 

 

 

 

 

我沒有很有錢,但是我對家人跟朋友並不吝嗇,能收到我親手挑選禮物的人,代表你在我心中有一定的份量,因為我習慣用禮物表示我對你的喜歡。

 

 

 

 

我喜歡那種想了很久的願望、存了很久的錢,衝過去買下某個東西或飛奔而去做某件事的痛快滿足感,如果事事樣樣可以自由揮霍,那人生就失去了繼續奮鬥的動力跟期待後滿足的快樂了。

 

 

 

 

雖然我曾經遇到過有女朋友不講的、有同居女友還謊稱是前女友的、或者是明明結了婚還睜著眼睛告訴我他未婚…但是,我依然believe in soul mate and true love.

 

 

 

 

我最驕傲的是,老媽生給了我一顆無比樂觀開朗的心,無論處在怎樣的境地裡,我總是能夠選擇快快樂樂的這條路,並且勇敢的走下去。

 

 

 

 

最後,除非我今天已經五十歲了,否則我還不想在「小美女律師」前面加上「資深」兩個字。(哈哈哈)

 

 

《後記》

 

一樣是余文馨給的靈感。

http://mag.udn.com/mag/reading/storypage.jsp?f_ART_ID=194110

 

看到她寫「蔡依林的歌我幾乎每一首都會唱」還有「我喜歡SONY的產品,純粹只是因為外型」不來一篇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安柏的在這裡。

 

http://amberinmsn.spaces.live.com/blog/

 

安柏隨筆》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