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廣播台
一個人住19坪真的太爽了,哈哈。我好喜歡我的窩,每天都住在飯店的感覺。

 

 

小怡的哥哥要結婚,很久前小怡就跟我說:

「我想說你都沒有到過我家,我想藉這次機會邀請你到我家玩。一起來吧,不用包紅包啦。」

 

就這樣,我很乖的把小怡哥的結婚日期寫在行事曆裡。

小怡家目前在嘉義,她哥哥的婚宴是在嘉義舉行。

 

說真的,特地下嘉義去喝人家哥哥的喜酒,除了「好交情」外找不到其他理由。

我其實真的是抱著認識小怡家人,還有跟小怡聊聊的心態去的。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巨蟹男,他們通常有雙柔情似水的眼睛,並且溫和細膩的令人動容。

但是我很討厭他們的優柔寡斷,以及也沒怎樣他們就被嚇得躲進去殼裡面去,得好一陣子才會出來,唉。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小姐說的,不久前我們才在看「三十拉警報」,現在馬上就進入「Around Forty」了喔。

 

摁。三十的警報已經拉了許久,麻痺了。哈哈哈。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們很少跟人家說:我們感情很好。

但是很多我們周遭的朋友都說我們感情很好。

 

不過,我喜歡安柏說的,要維持這樣的聚會,需要一些誠意、排除萬難跟犧牲。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ear,

縱然再萬般不願意,再如何想躲藏,在你們之中,我堪稱senior,對你們來說我是資深的那種。

 


自從與你們相處,並且發現這個事實以後,我常常在想,我要當一個怎樣的
senior,我很願意把我成功的、失敗的經驗與你們一起分享,希望你們未來的路可以走得比較順利,這是我寫這封信的初衷。

 

beaut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